華為首次代工出包,國外網友表示 Nexus 6P 麥克風有問題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25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Google , 手機
huawei-google-nexus-6p-01-img-top

今(2015)年 Google 首次一年內就推出兩台 Nexus 手機,其中一台 Nexus 6P 更是首次由中國品牌代工,那就是華為(Huawei)。



沒想到,華為首次代工 Nexus 手機就闖出禍來,國外有不少 Nexus 6P 使用者透過各大討論區投訴,指出 Nexus 6P 麥克風出現問題,當進行通話或 VoIP 通話時,對方會聽不到聲音;另外有些使用者表示,使用揚聲器通話時才出現此問題,也有些使用者投訴就連用耳機通話也有此情況。

據悉,投訴的使用者不在少數,不只 Google 官方討論區有人投訴,就連 xda-developers 及 reddit 討論區也有人表示有此問題出現。有傳出 Google 方面已知悉相關情況並正進行調查,相信如果屬實,且屬於軟體問題的話,應該會很快推出韌體更新解決。不過,如果是硬體先天缺陷,看來華為方面要有大量回收的心理準備?不過現在說這些,似乎仍是言之過早。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