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將於 2016 年停止在日本 PS 商店銷售 PSP 遊戲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02 日 | 分類 PlayStation , 遊戲主機 , 遊戲軟體
sony-pspgo-lifestyle-v3-img-top

Sony 宣布 2016 年將停止在 PlayStation 商店日本區銷售 PSP 軟體。




根據 Inside Games 的消息,掌機軟體與 UMD 傳輸服務將在 2016 年 3 月 31 日一併停止在線上商店銷售。

幸運的是,之前購買的所有 PSP 軟體都仍舊能夠下載。並且也能夠將所擁有的  PSP 軟體傳輸至您的 PS Vita、PS3、PC 與手機上。另外,由於 Sony 只是關閉了 PSP 的商店前端,仍舊能從其他 PlayStation 平台購買 PSP 遊戲。

 

(本文由《遊戲葡萄》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ony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