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CES2016 邀請函曝光,Xperia Z6 接棒在即?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02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sonyces-save-the-date-ces-2016

Sony 將在 2016 年年初發表一款重磅智慧型手機產品,該公司已經向媒體發出了 CES2016 上的發表會邀請函,2016 年 1 月 5 日在 Las Vegas,Sony 將帶來 VR 頭盔、Hi-Fi 耳機、照相機、電視和一款智慧型手機,這款手機新品有可能是 Xperia Z6。



Sony 將在 2016 年年初發表旗艦產品 Xperia Z6 的消息已經在媒體圈內傳了一段時間了,儘管 Xperia Z5 發表僅過去了三個月,對於消費者而言,這款產品仍然是新品,提前發表 Xperia Z6 有可能影響Xperia Z5 的銷量,讓已經購機的用戶感到失望。不過對於 Sony 行動部門而言,如果 Xperia Z5 不能在短時間內提振產品銷量,那就是時候考慮下一個新品了。

與此同時 Sony 的競爭對手也在加快發表新品的節奏,據傳三星將在 2016 年 2 月 21 日舉行 Unpacked 2016 發表會,推出 Galaxy S7 智慧型手機。由於大量 Android 手機廠商的產品發表是跟著高通Snapdragon 晶片的產品進度走,三星 Galaxy S7 預期將配置高通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其他廠商同樣也可以在 2016 年第一季發表配置這款處理器的新品,Sony Xperia Z6 選擇在 2016 年 1 月發表將搶佔先機。

Xperia Z5 發表時,Sony 已經將 Xperia 系列拓展出了三個不同定位的產品,Xperia Z5 同時發表了三個版本,其中 Xperia X5 配置了 4K 螢幕、4GB 記憶體,堪稱 Android 陣營中的最強機種,但全球首款4K螢幕智慧型手機並沒有讓 Sony 行動部門走出困境。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