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不爛的犀牛盾 PLAYPROOF,設計多變防護依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07 日 | 分類 周邊 , 手機
官網

在眾多愛用者的期待下,犀牛盾推出全新 PLAYPROOF 系列產品,同樣通過各項嚴格落摔測試以及硬殼堅韌強度試驗,PLAYPROOF 在高度輕量化的手機防護殼設計下,依舊擁有絕佳的衝撞吸收防護特性。



官網

輕薄堅韌,極致進化

犀牛盾 PLAYPROOF 系列產品承襲 CRASH GUARD 邊框手機殼的優良設計,並重新調配兩種軟硬材質,配合專利材料以及蜂巢結構,提供優異的衝擊分散及撞擊吸收特性!令人經驗的工藝設計,將軟硬材質結合至幾近密合無縫隙,除了提升抓握手感外,完美包覆 iPhone 更能提供全面性的防護。犀牛盾 PLAYPROOF 通過 MIL-STD-810 軍規落摔測試,且厚度僅僅 2mm,即便外型纖薄卻擁有絕佳的防撞衝擊能力,無須擔憂手機日常摔落意外。

  • 手感升級PLAYPROOF 擁有如裸機般的圓滑外型,輕薄的體積猶如原廠手機殼般的手感。
  • 極致纖薄:PLAYPROOF 優異的工藝設計,擁有吸收衝擊特性卻只有 2mm 的極薄厚度。
  • 完美契合:完美包覆如裸機質感般的曲線,且包覆延伸至螢幕玻璃,防護更全面!
  • 羽量輕盈PLAYPROOF 擁有超輕 26g / 35g 的重量,在高度防護下依舊羽量輕盈。

訂製你的專屬防護

犀牛盾 PLAYPROOF 嶄新推出客製化印刷服務,超過 100 款背蓋圖樣設計任你自由搭配,配合 2.5D 實感印刷,讓手機殼的圖案不再是扁平無趣的圖案;特殊製程能使圖樣色彩牢固附著於 PLAYPROOF 背蓋,日常使用也不用擔心印刷破損或剝落。

除了訂製圖案外,官方也推出台灣專屬的圖案,不但凸顯台灣文化與特色,還富有前衛設計感,在聖誕節前夕,也推出冬季專屬圖案,送禮自用兩相宜。不知道聖誕禮物要選什麼嗎?快到犀牛盾官網,訂製最特別的 PLAYPROOF 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