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 雙耳機上市,為享樂而「聲」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08 日 | 分類 周邊 , 影音裝置
SONY SBH54

Sony Mobile 致力提供多媒體娛樂享受,從不妥協,除了手機的精進苛求,配件類更是從不馬虎,Sony Mobile 推出 SBH54 手持通話藍牙耳機、MDR-NC750 高解析數位降噪耳機。



時尚簡約的 SBH54 手持通話藍牙耳機,手持通話與耳機功能雙用,可自由切換好攜好夾;MDR-NC750 高解析數位降噪耳機支援 Hi-Res 高解析音樂播放和數位降噪技術,可隔絕 98% 以上環境噪音,搭配 Sony Mobile 最新旗艦機 Xperia Z5 系列,真緻美聲完美重現,兩款藍牙耳機各具特色皆讓人愛不釋手,美妙的聽覺饗宴,等你來感受!

新聞稿

▲ 左為 SBH54 手持通話藍牙耳機,右為 MDR-NC750 高解析數位降噪耳機。

SBH54 手持通話藍牙耳機:我可以  見機「型」事  自由切換

SBH54 手持通話藍牙耳機可接聽來電及進行通話,通話品質清晰穩定,便利的手持通話功能,即可使用 SBH54 耳機輕鬆接聽電話或未接來電回撥,從容不迫。除了接聽電話,功能多元的 SBH54 手持通話藍牙耳機,透過 OLED 螢幕清晰顯示音樂曲目,來電震動提示及 SMS 訊息、播放音樂、聆聽 FM 電台等都可在一觸瞬間完成,方便管理,迅速處理,生活更便利!

擁有金屬典雅設計的 SBH54 手持通話藍牙耳機,毫無疑問的表現 Sony 一如往常的質感品質,品味與專業感瞬間躍升。具備貼心的 NFC 無線傳輸,可同時多點配對自由切換,手持與耳機雙用,讓工作與生活都能帥氣有型!SBH54 手持通話藍牙耳機共有黑、金兩色,新品上市,單機參考建議售價 3,280 元。

 

MDR-NC750 高解析數位降噪耳機:我可以  聽見真緻美聲

MDR-NC750 高解析數位降噪耳機首創結合 Hi-Res Audio 音樂及數位降噪功能技術,二合一功能相輔相成,保持音樂人聲原有音色,有效降低 98% 的環境背景雜音,搭配 Xperia Z5 系列,充分運用 Sony 的音訊技術專長,讓聆賞體驗更悅耳與細緻,High-Res Audio 高解析音樂技術再現錄音現場般的專業級優異音質,透過 DSEE HXTM 技術則可使現存 MP3、AAC 音檔的音效更加真實,音質逼近 High-Res Audio。

MDR-NC750 高解析數位降噪耳機外型簡約高雅,低調卻不失品味,採用入耳式耳機設計,材質柔軟,配戴起來十分舒適。MDR-NC750 體積輕巧好攜帶,輕輕鬆鬆將最完美的音樂帶著走,享受如臨其境的聽覺饗宴。MDR-NC750 高解析數位降噪耳機共有黑、白兩色,已經開賣,單機參考建議售價 3,490 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