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要你卸下手腕上的 Apple Watch!Fitbit 發表智慧健康手錶 Blaze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07 日 | 分類 穿戴式裝置
Fitbit-Blaze_Family

運動手環持續主宰目前的穿戴裝置市場,而身為穿戴裝置龍頭廠商,Fitbit 不僅要靠運動手環搶市佔,還要以智慧手錶與 Apple Watch 互別苗頭!在 2016 美國 CES 消費電子大展上,承接 2015 年推出的智慧手錶 Fitbit Surge,Fitbit 這次發表了智慧健康手錶新品 Fitbit Blaze,售價訂為 199.95 美元。



有別於前一代產品 Fitbit Surge 用背光 LED 觸控螢幕,Fitbit Blaze 採用 LCD 彩色觸控螢幕,使其成為 Fitbit 首款搭載彩色觸控螢幕的穿戴裝置,而 Blaze 主打個人風格與時尚元素,可讓消費者更換錶帶,錶帶可選擇真皮與不鏽鋼等材質,但分別需額外以 99.95 美元(約合新台幣 3,325 元)及 129.95 美元(約合新台幣 4,324 元)購買。

Fitbit Blaze 內建 FitStar 個人健身指南,讓使用者可搭配作為個人健身教練,還改良了心率追蹤功能,在一般狀態下會每 5 秒測量心率、運動狀態下則是每秒測量心率,以求得最精確的心率數據。且有別於其他 Fitbit 產品,Blaze 還能以燃燒熱量估值來記錄 15 種運動類型(含非計步性質運動)、追蹤使用者的睡眠狀況,以及設置「走動提醒」,只要使用者在一小時中未起身,Blaze 便會發出提醒聲,提醒使用者需起來走動,並要完成 250 步提醒聲才會停止。

Fitbit-Blaze_FitStar_4Screens1

 

此外,雖然並未內建 GPS,但只要與手機連結,利用手機的 GPS ,Blaze 也能追蹤使用者運動距離及速度,而使用者若利用藍牙連結手機,也能接收電話、訊息及行程等推播通知,並利用 Blaze 播放手機音樂。

與其他 Fitbit 產品相同,Blaze 支援 Android、iOS 及 Windows 等超過 200 款行動裝置,售價訂為 199.95 美元(約合新台幣 6,600 元),即日起開放預購,並於 2016 年 3 月出貨,消費者屆時也能在全球各大零售通路購買。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