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痛消失了?!女性救星 Livia 不吃藥也能止痛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5 月 13 日 | 分類 周邊 , 時尚 , 穿戴式裝置
belly_ba33ot

經痛對女生來講,真的是一場每月必打的戰爭啊。脾氣再好的女生,遇到經痛也會變得超火爆!為了解決經痛問題,許多女性會選擇服藥,但藥效總是有限。但同袍們救星到了,有人研發出一項神奇的科技小物,只要隨身攜帶就能讓經、痛、消、失!



Livia 是一款號稱能夠「關掉」經痛的穿戴式智慧裝置,配戴方式是非常簡單,只要將 Livia 吸附在腹部下方,再打開開關即可。

IMG_8500

根據 Livia 的研究團隊解釋,Livia 的原理是保持腦部神經忙碌。忙碌的神經可以阻擋疼痛的訊號傳送到腦部。簡單來說,經痛在生理期間還是持續發生,只是腦部的信號遭到阻撓,因此感受不到痛的感覺。

研究團隊大膽承諾: Livia 適用於所有年齡層的女性、只要一使用立刻舒緩疼痛——而且完全不會有任何副作用。

livia

▲Livia 會發出一種特殊的脈衝,干擾腦部接收疼痛,可以自己控制強度。

Livia 的大小像一個小小的隨身聽,在行動上並不會造成任何負擔,可以根據經痛的程度調整強弱。並提供多款可愛的顏色供女性選擇,外型輕便兼具實用功能。

 

04_n6um3e

比較令人好奇的是,如果疼痛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輕易阻斷,那以後還有使用麻醉藥的必要嗎?疼痛的感覺有提醒自己身體出狀況的作用,儘管能夠短暫舒緩疼痛,不代表解決根本問題。如果有經痛的困擾,還是建議得向醫生尋求幫助。

▲來欣賞一下 Livia 戲劇性十足的搞笑介紹影片吧!

(資料及圖片來源/Livia、Indiegogo)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