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5 推出玫瑰石英粉新色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12 日 | 分類 APP , 手機
新聞稿

在 2015 年 9 月柏林 IFA 大會上席捲全球震撼問世的 Xperia Z5,搭載領先同業、世界最佳的智慧型手機相機效能,上市以來一次又一次獲獎印證名不虛傳,手機整體表現和設計也獲得高度讚賞。Xperia Z5 旗艦智慧型手機在 12 日加入新成員:溫暖甜美、優雅脫俗的玫瑰石英粉色 Xperia Z5,帶給未來 Xperia 使用者更豐富的色彩選擇,能表現個人更獨特的風格。



2016 最新流行時尚色  質感爆棚

Xperia Z5 02

全新玫瑰石英粉的 Xperia Z5 和現有旗艦款一樣,呈現霧面玻璃質感,略帶灰色調的粉紅機身,恰恰與現有的深綠、黑白等色選自然地互補。

Xperia Z5 首席設計師 Rikke Gertsen Constein 談到新色選的發想,「選擇色彩是細膩繁瑣的過程,手機材質、流線線條和邊角的設計都非常重要,對於到底什麼顏色最適合都有著重大影響。其實在最初蒐集靈感的 moodboard 和手繪草圖裡,就看得出來我們一直很想在 Z5 系列加入粉紅色,因為粉紅似乎能與其他現有色選相輔相成。但要調出適合霧面玻璃機身、鋁金屬邊框的粉紅色調,的確也花了好些時間。許多可以看到漂亮粉紅色的地方,我們都盡可能去研究,包括自然界、日本獨有的櫻花及日落時天空中美麗的彩霞。我們希望這款粉紅色是摩登有力的,這方面手機材質就影響深遠。我覺得透過這款帶有灰色調的粉紅色,我們讓 Z5 的材質更顯新意、充滿摩登現代感。」

 

Sony 頂尖照相科技匯聚 Xperia Z5

Xperia Z5 搭載 Sony 全新世代 2,300 萬畫素相機,擁有智慧手機中最快的自動對焦速度,只需 0.03 秒就能完成自動對焦,比人類眨一次眼還要短暫(平均 0.1 秒至 0.4 秒),快速精準的強大效能,輕鬆捕捉轉瞬時光,來自 Sony α TM 相機技術,搭配 1/2.3 吋 Exmor RS for Mobile 大尺寸感光元件,24mm 超廣角、頂級 Sony G 鏡、BIONZ 影像處理技術,成就 Xperia Z5 無與倫比的非凡精彩!

Xperia Z5

全新玫瑰石英粉色 Xperia Z5 ,功能上也呼應現有 Z5 旗艦機種的規格:

  • 搭載同級最強 2,300 萬畫素相機稱霸旗艦智慧手機
  • 整合指紋辨識功能的電源鍵,輕按即可解鎖
  • 纖長一體的長板機身造型,搭配金屬邊框和霧面玻璃背板
  •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八核心 64 位元強大效能,超高速 4G LTE 飆網
  • 最高可達 2 天的電池續航力,IP65 / IP68 防塵防水能力
  • 全新電源按鍵同時搭載指紋辨識功能,解鎖迅速、安全準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