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 發表 7 吋電磁筆顯示器 PD0711,提供無紙化解決方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15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 顯示器
viewsonic-pd0711-01-part-img-top

ViewSonic 發表全新精巧型電磁筆顯示器 PD0711,搭載電磁觸控技術(Electromagnetic Resonance Pen)及無電源式 V Pen 電磁筆,可以直接在顯示器上直接書寫,滿足中小型零售業及飯店櫃檯的簽章需求,提供 VIP 貴賓更自然真實的電子書寫體驗服務。



ViewSonic 首款 7 吋電磁筆顯示器 PD0711,採用最新電磁觸控(EMP)技術,方便使用者用無電源式電磁筆直接在顯示器上檢視、書寫及簽署電子文件,同時體驗靈敏流暢,如同書寫在紙本上。

新款顯示器於近期內獲得多家國際五星級連鎖飯店青睞,導入作為櫃台電子簽章以及無紙化工作流程的解決方案。其精緻的外型設計,搭配先進的書寫技術,讓零售業及飯店櫃檯能節省更多空間,達到更多元的運用需求。

藉由電子簽章及無紙化工作流程的整合,客戶可以透過數位模式,直接在顯示器上完成表單資料填寫、文件簽署及儲存。不僅完整保留客戶簽名筆跡,更進一步降低成本資源、加速作業流程、保護文件避免竄改,提供飯店及零售業絕佳的無紙化電子簽章解決方案,大幅提升客戶滿意度。

ViewSonic 影像產品事業部總經理韓敏珠表示:「電子簽章已在各大企業被廣泛使用,特別是服務業及飯店業。電子簽章不僅降低成本資源,流暢櫃台作業,更能有效管理檔案電子化、促進工作效率及提供良好的客戶服務,目前電子簽章已逐漸成為服務櫃台不可或缺的設備。」

「而我們也預期,其他產業例如銀行櫃檯、百貨結帳櫃台等,也將陸續導入此一解決方案,提供更高品質、系統化的服務水準及作業流程。」韓敏珠表示。

viewsonic-pd0711-01

 

面對科技的快速成長,企業也由傳統櫃台的紙本文件及手動交接歸檔,進化成電子文件和電子簽章,以提升即時性服務以及數位化管理效率。輕巧型電磁筆顯示器,正是實現讓企業能容易導入電子簽章及無紙化的工作流程,讓服務人員更有效率的提供服務,降低成本資源支出,將工作化繁為簡。

ViewSonic PD0711 採單一接線的簡潔設計,將訊號傳輸與電源供應結合在一條 USB 線中,與電腦或行動裝置的連接與裝卸能更迅速,無須多餘的裝置,輕鬆節省櫃台空間。

其採用電磁觸控技術以及無電源式電磁筆 V Pen,提供客戶更細膩的電子簽章體驗;具備 5080 LPI 手寫顯示解析度、1024 階筆壓感測以及 10 mm 懸浮感應,符合人體書寫的輸入技術,能模擬真實寫書畫筆勁,感觸極致細微的電磁筆壓力,擷取筆觸中不同細微變化,提供客戶更細膩、精準的書寫體驗。

新款顯示器採用 7H 高硬度螢幕,符合使用者多元的使用習慣,更能延長使用壽命並提供便利且安全舒適的電子書寫體驗。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 ViewSonic 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