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方承認:iPhone 6s / 6s Plus 電量有問題!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18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iphone-6-battery-dock-appappapps

蘋果(Apple)剛剛公開一份新的支援文件,正式確認 iPhone 6s 和 6s Plus 存在一個可以十分煩人的問題:電量不正確。



不少 iPhone 6s 使用者都紛紛在網路上投訴,指出電量明明還有幾十百分比,iPhone 卻突然沒電關機。蘋果指出問題不在電池本身,而是電量顯示沒有更新,讓顯示出來的電量比真正剩餘電量要多。結果就出現 40 % 電量就自動關機。

奇怪的是這個問題的錯誤竟然是在時區設定,蘋果表示如果有手動或自動改變過時區,就會出現這個問題。蘋果表示正在研究解決方法,不過現在受影響的使用者也有兩個暫時解決辦法。第一個是重新啟動 iPhone;第二個就是在 iOS「設定」「一般」「日期和時間」,讓 iOS 自動設定時間。

 

(本文由《appappapps》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