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傳正研發 Google Nexus 智慧新機,代碼 T50/T55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20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g-nexus-5-d821-10-img-top

日前才傳出宏達電(HTC)擊敗華為(Huawei)、將操刀 Google 2016 年版 Nexus 智慧型手機的消息,而現在有消息證實上述傳聞可能是真的,據悉 HTC 正在研發 Nexus 智慧機,且其代碼為 T50、T55。



日本智慧手機情報網站 blog of mobile 今(20)日報導,知名宏達電軟體開發商 @LlabTooFeR 透過 Twitter 指出,據悉 HTC 正在研發的 Nexus 裝置代碼為 HTC T50、HTC T55。

blog of mobile 指出,@LlabTooFeR 雖未透露 T50 / T55 的詳細規格,不過預估其作業系統將採用 Android 的最新版本。

htc-nexus-codenames-t50-t55-llabtoofer-twitter-scr-20160120

(Source: @LlabTooFeR on Twitter

 

業內人士 @摩卡RQ 在微博爆料稱,2016 年版 Nexus 智慧手機有 2 款,分別為 5.0 吋和 5.5 吋,螢幕尺寸將小於 2015 年版機種,且 HTC 意外擊敗華為、上述 2 款 Nexus 智慧型手機全將委由 HTC 生產。

若上述 2 則爆料內容都為真,T50 應該就是 5.0 吋 Nexus 智慧機、T55 則為 5.5 吋機種。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的 LG Nexus 5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