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rot ZIK3 抗噪音樂耳機,全球首創 Qi 無線充電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29 日 | 分類 影音裝置 , 時尚
新聞稿

法國無線智慧型商品品牌 Parrot,推出全球首創無線充電功能的藍牙耳機。只要將 ZIK3 放置在 Qi 規格認證的無線充電底座,即可快速充電。更令人興奮的是 ZIK3 搭載全新的 App 應用程式,除了可以自由轉換聆聽音場,客製化音域強度之外,這款 App 已經登入 Apple Watch 和 Android wear,未來輕鬆地以智慧手錶來接聽電話和遙控耳機音樂,即將在 Parrot ZIK3 成為進行式。



ZIK3 同時主打依照環境音自動校準的「主動式抗噪 ANC」設計,嵌入 8 指向抗噪麥克風,在 ZIK3 耳罩的內外兩側,全方位接收環境音,配合 3 段式降噪基準自動校準,切換成手動模式之後,更可加強至 5 段式降噪基準。再搭配內建 192KHZ-24Bit 數位模擬轉換器,忠實呈現令人驚嘆高解析音樂 High Quality Audio(DAC/ USB Audio)。

Parrot 保留 ZIK 系列耳罩式耳機的內斂質感風格,讓頭戴和耳罩的組合關節更自由靈活,當耳罩輕覆上耳朵之後,可以體驗完全服貼的舒適感受。同時,維持和法國知名設計鬼才-菲利普‧斯塔克 Philippe Patrick Starck 聯名的優異傳統,將柔軟的全罩式耳罩,加入了展現尊貴王者風範-鱷魚紋,以帥氣灑脫皮革紋路彰顯活力;以及溫柔小女人的法式香奈兒風菱格紋,瀰漫雅致內斂的生活品味。Parrot 以廣泛的音頻性能,精緻的設計架構,快速的充電速率和更新的應用程式,重新開啟精品音樂耳機的新篇章。

Parrot ZIK3 無線充電耳罩式藍牙耳機

Parrot ZIK3

Parrot ZIK3 無線充電耳罩式藍牙耳機產品特性:

  • Wireless Everywhere 全球首創無線充電功能。將耳機放置於 Qi 規格認證之無線充電底座 (例:Sony、Samsung 等品牌之無線充電底座) ,不用外接線,即可開始充電。
  • Parrot 獨家 App 音場模式,配合耳罩上的智慧型觸控式面板,輕鬆管理音樂和通話功能。(亦適用於 Apple Watch 和 Android wear)
  • 令人驚嘆高解析音樂 High Quality Audio (DAC/USB Audio),內建 192KHZ – 24Bit 數位模擬轉換器。具備音樂廳效果的「聲音空間化」處理器。
  • 8 指向 ANC 抗噪麥克風 (耳罩內側 4 個,耳罩外側 4 個),全方位接收環境音,配合 3 段式降噪基準,依照環境音自動校準抗噪強度 (手動模式:可調整 5 段式降噪基準)。抵抗各式交通工具的噪音干擾。
  • 細緻柔軟全罩式耳罩和頭戴,輕覆耳朵無負擔,長途旅行亦享受無與倫比的舒適聆聽體驗。
  • 內建 830mAh 可拆卸式電池,可透過 USB 進行數位輸入,2 小時快速充電,即可享有 18 小時續航力。
  • 法國知名設計鬼才──菲利普‧斯塔克 Philippe Patrick Starck 聯名設計。保有簡約時尚元素,首度加入帥氣皮革鱷魚紋(酒紅、皮革棕、經典黑)、優雅內斂的菱格紋(都會白、經典黑) 以及忠實原味的極簡素面款(經典黑)。
  • 售價:14,800 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