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行吸客新招:免費借手機加上 5 天 SIM 卡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03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skiing-at-yong-pyong-korea-6916627489-travellingrunes-paul-part-img-top

如果您正準備稍後遊韓國,好消息來了!當地最大電信商 SK Telecom 將會向旅客提供每日 1GB 的免費數據,還可以借用三星(Samsung)的手機。這個 Enjoy Mobile Korea 計劃由韓國觀光公社聯同 SK Telecom 和三星合作舉辦,為由仁川國際機場入境的旅客帶來方便。



遊客只要在韓國觀光公社的網站申請登記,如果幸運被抽中,就可以在機場借用三星手機,以及取得 5 天每天 1GB 免費數據的 SIM 卡。為了方便遊客,手機內已經預載韓國觀光公社的手機 App,內建韓國旅遊資訊。每星期將會有 250 名旅客受惠,預計全年會有約 12,000 名遊客可以享用這服務。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首圖為韓國龍平渡假村滑雪場,首圖來源:Flickr/travellingrunes CC BY-SA 2.0)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