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將配備「像素眼」螢幕: 不怕濕手指 + 3 大突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15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iPhone-6-water

雖然今年 iPhone 7 不會換上 OLED 螢幕,但並不代表螢幕不會有突破性的進步。Japan Display 是其中一個主要 iPhone 螢幕生產商,今天他們似乎忍不住透露了 iPhone 7 螢幕的重要消息。



Japan Display 在官網介紹一種新研發的 LCD 螢幕,叫做 ‘Pixel Eyes’。這個技術將觸控板和螢幕本身進一步融合,帶來多個好處。首先是整個螢幕組件可以更薄更小,邊框厚度減至 0.5mm (以前是 0.8mm)。

除此之外,觸控的準確度也能提升至 1mm 之內誤差。螢幕整體對比度更高,黑色可以更加深色。最後,也是最大的突破:這種螢幕能夠感應濕水的手指。現時就算是防水手機,濕了水其實也不能正常地感應觸控。之前不少消息指 iPhone 7 會正式防水,這個螢幕就最適合不過。

雖然 Japan Display 沒有表明 iPhone 7 會使用 Pixel Eyes 螢幕,但就說他們已經開始大量生產,準備供應給今年下半年的一台「高階流動裝置」使用。這台裝置的真正身份已經呼之欲出了吧?

(本文由 appappapps 授權轉載)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