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ro,Wi-Fi 速度提升三倍的無線網路基地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24 日 | 分類 周邊 , 網路
eero lifestyle - bookshelf

對於一般家庭來說,想要讓家裡的 Wi-Fi 達到完全零死角是件困難的任務,尤其是在水泥隔間干擾下,訊號被削減導致連線不穩定更是令人難以忍受,現在有了 eero,透過簡單的設定及安裝,就能讓家裡的訊號覆蓋率提高三倍。



不論是家用還是小型辦公室,單靠一台無線路由器想要提供良好穩定的 Wi-Fi 訊號,總是要面臨許多困難,甚至還得為了加強訊號,把基地台倒插在天花板上。新一代的無線路用器 eero,透過彼此串接,讓原本只能固定在單一位置的無線基地台多了更多彈性。

根據國外媒體 engadget 編輯的實測結果,原本家裡的網速只有上下傳 30 Mbps 左右,在啟用第二個和第三個 eero 的組合後,網路速度立刻提升三倍來到 90 Mbps。

eero 的設計簡單,安裝與設定也只要透過手機上的 App 就能輕鬆完成,讓你可以無痛升級家裡的無線網路,就算是樓上樓下的狀況,也可以輕鬆透過三個 eero 串接完成佈置。

eero dashboard-screenshot

不過便利的設定與高速網路還是要付出一點代價,單一個 eero 的售價為 199 元美金(約 6,600 元台幣),三個一組的組合售價為 499 元美金(約 16,000 元台幣)。不過,時間就是金錢,如果花錢能讓自己家裡的 Wi-Fi 速度提升三倍,何樂而不為呢?

eero 介紹影片:

資料來源/ eero 官網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