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EX-ZR3600 全新功能「Onetime Share」,分享零時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25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時尚 , 相機
新聞稿

CASIO 數位相機台灣總代理商群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Chicony Electronics, Ltd.)於 25 日發表新款 CASIO EX-ZR3600,打造兼具時尚外型與功能再進化的粉嫩新機。




承襲 TR 自拍神器的真我美顏模式,拍出白裡透紅的蘋果美肌,展現令人怦然心動的粉嫩好氣色。更新增 Onetime Share 功能,拍完即可產出 QR code,與親友傳輸零時差,創造更即時的分享新體驗。拼接動畫將精采時刻不用透過電腦,就能輕鬆剪接成精華短片,為自己導演一段多采多姿的珍貴紀錄。而 Selfie Art 自拍藝術風格演繹愛美女性的百變樣貌,實現不同風格的時尚自拍。全新進階的 CASIO EX-ZR3600,絲絨般的亮麗光澤搭配極致的進階功能,襯托女性追尋美麗的不凡魅力!擁有玫瑰粉、薰衣草紫與波斯菊白共 3 種花漾新色,同步登台,建議售價新台幣 12,990 元。

 

承襲 TR 自拍神器真我美顏模式  拍出戀愛般粉嫩好氣色

CASIO EX-ZR3600 追隨 TR 自拍神器腳步,搭載真我美顏模式,拍出如同戀愛般的粉嫩美肌。透過高解析度臉部辨識技術,將五官等不同的部位進行精密的影像處理,不僅讓肌膚顯得平滑透亮,更能增添臉部立體感,髮質更顯柔順自然,輪廓線條也能清晰呈現,突顯精緻臉龐,綻放美麗光芒。美顏的同時,除了讓肌膚水嫩白皙,也能增添點綴帶有少女般羞澀般的粉嫩肌感,呈現令人怦然心動的好氣色。此外,在拍攝當中,也能夠自由調整肌膚色調,包含肌膚色調 12 級與肌膚平滑度 12 級,創造多達 144 種美顏變化,將女性蘊含的美麗潛能,詮釋得淋漓盡致。

CASIO EX-ZR3600 新增 Onetime Share 功能,只要一次配對完成,在拍攝影像後,透過智慧型手機與應用程式「EXILIM CONNECT」連接,照片隨拍即傳,而自動傳輸的過程中,更新增條碼共享的選項,即可於相機中自製 QR code,讓親友更容易的利用條碼掃描,簡單快速瀏覽或下載照片,另外,使用上掀式螢幕拍攝時,更會自動開啟人臉偵測功能,拍攝後無需開啟手機應用程式,即可以自動傳輸,實現分享零時差的理想境界。

新聞稿

拼接動畫增添拍照新樂趣  恣意創作個人專屬影片

CASIO EX-ZR3600 內建拼接動畫功能,能夠自動將拍攝的照片與影片結合,加入音樂就能簡單製作成電影般的動畫,濃縮精彩時刻,為自己導演一段多采多姿的珍貴紀錄,輕鬆創作個精采創意影片。

針對喜愛自拍的女性,在延續美顏效果的前提下,加入 Selfie Art 自拍藝術功能,演繹愛美女性的百變樣貌,打造自拍新風尚。Selfie Art 自拍藝術功能提供經典細膩的「優雅效果」、女神風情的「唯美效果」、魅惑虛幻的「仙境效果」、復古色調的「懷舊效果」、繽紛鮮明的「豔麗效果」等 5 種自拍藝術風格,透過女性青睞的氛圍氣息,詮釋多變的風格樣貌。

新聞稿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