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K 系列出擊!LG K10 在台上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25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手機
新聞稿

LG 全新 K 系列手機出擊!台灣 LG 電子 25 日宣布推出 LG K10,搭載 5.3 吋 HD 內嵌式觸控面板,並採用 LG 獨創 2.5D Arc Glass 微曲弧形玻璃螢幕,除了具備顯真明亮的色彩效果,流線型外觀更添質感;此外,機身外型設計採用如鵝卵石般的圓潤邊角及編織紋背蓋,打造最具現代感的工藝美學。LG K10 搭載 1,300 萬畫素自動對焦主鏡頭及 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並結合獨特的自拍感應手勢、聲控快門及自拍補光模式,帶領消費者體驗自拍樂趣。LG K10 建議售價 5,990 元,提供風尚藍、簡逸白兩種顏色選擇,3 月 1 日起於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開賣,首購即贈側邊透視感應皮套及螢幕保護貼 1 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打造最有型的行動生活體驗。




台灣 LG 電子通信市場行銷部協理鄭相天表示:「LG 為滿足不同消費族群在行動生活上的需求,特別打造全新 K 系列手機,來回應年輕族群喜愛隨時記錄與分享生活探險,且注重外型的需求。因此,LG 特別推出全新 K10,不僅具備 LG 引領業界的相機技術、最具個性的機身設計,更擁有平實的價格,讓年輕消費者輕鬆擁有絕佳行動生活體驗。」

 

獨特面板還原超高顯真  圓弧機身引領有「型」生活

LG K10 搭載 5.3 吋 HD 內嵌式觸控面板,具備逼真的色彩效果及明亮的顯示,即使在戶外豔陽高照下,也能完美呈現畫面。同時,搭配獨家的 2.5D Arc Glass 微曲弧形玻璃螢幕,流線型的線條讓 5.3 吋大螢幕更添質感;此外,邊角採鵝卵石般的圓潤設計,側面邊框無多餘按鍵,視覺與觸感上更顯簡潔精煉,背蓋具備獨特編織紋設計,外觀更顯不凡魅力。

獨特微曲弧形面板  展現絕佳顯真色彩:

配備 5.3 吋 HD 內嵌式觸控面板,擁有清晰明亮的極致畫質,同時搭配 LG 創新 2.5D Arc Glass 微曲弧形螢幕,機身周邊較薄的設計讓手感握起來舒適且穩固,極窄螢幕邊框更讓螢幕可視範圍變大,美型外觀更顯時尚潮流,為消費者帶來不凡的行動生活體驗。

圓潤邊角設計  更顯獨特品味:

機身設計擁有如鵝卵石般的圓潤邊框與邊角,同時搭配典雅的編織紋背蓋,不僅讓整體外型更顯時尚美型外,更提升使用上的絕佳握感與舒適度;機身邊框則採無按鍵設計,透過獨特 Knock Code 喚機解鎖與鏡頭下方的快捷鍵便可開機或拍照,大大地提升了使用上的便利性。

 

引領全新拍照趨勢  獨特語音聲控拍攝打造自拍樂趣

LG K10 提供給消費者最獨特的拍照體驗,具備 500 萬畫素的自拍鏡頭且支援自拍感應手勢,並結合獨家 Cheese Shutter 聲控快門,輕鬆享受自拍樂趣,同時具備補光模式,讓消費者無須擔心周遭光源不足;主鏡頭則為 1,300 萬畫素,具備輕點即拍與快速對焦功能,輕易捕捉移動中所見到的每一個珍貴時刻,並能透過獨特 QuickMemo+ 功能,即時編輯即時上傳,與家人好友分享自己的生活探險。

多項實用自拍功能  打造最「Fun」的自拍樂趣

LG K10 的 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支援 Cheese Shutter 聲控快門,及自拍感應手勢,引領全新自拍趨勢,只要透過說話或手勢,即可立即啟動自拍快門;同時透過螢幕上的補光模式,即使在昏暗的環境下,也能拍出完美自拍照。

出「攝」拍照體驗  捕捉專屬精采回憶

LG K10 搭載 1,300 萬畫素主鏡頭,透過輕點即拍與快速對焦功能,即使正在溜滑板或騎腳踏車移動中,也能輕易捕捉精采瞬間;拍完照後還可透過獨家 QuickMemo+ 立即編輯,並即時上傳至社群媒體,與家人好友分享自己捕捉到的歡樂回憶。

 

效能卓越出眾  盡情享受行動生活

LG K10 搭載 1.14 GHz 八核心處理器及雙卡雙待特色,讓行動效能更加倍,並加上 2,300mAh 可替換式電池,高效續航不斷電的特色,讓全天都能感受最充實的行動生活。此外,搭配 LG K10 獨家側邊透視感應皮套,消費者無須開蓋就能一指操控,行動效率最出色。

14 GHz 八核心處理器:高效性能的處理器,打造流暢的行動體驗。

2,300mAh 可替換式電池:可替換式電池設計,即使長時間使用也不斷電。

雙卡雙待:LG K10 支援雙卡雙待,滿足消費者的多門號需求,生活效率加倍。

側邊透視感應皮套:LG K10 專屬側邊透視感應皮套有別以往直立式手機保護套,不須開蓋即可透過側邊操控,不僅可立即查看時間與訊息通知,更可一指滑動來接聽電話,行動生活更加便利。

新聞稿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