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 iOS/Android 通用傳輸線 LMcable 亮相,預計 4 月上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3 月 02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iPhone , 周邊
LMCABLE3

來自澳門的雙胞胎音樂組合 Soler,最近幾年淡出演藝圈,特別是哥哥 Julio 在和前台中市長女兒胡婷婷離婚後,幾乎就沒聽到他們的消息。然而 Julio 最近卻出現在科技圈裡,當起科技公司 CEO,推出全球首款 iOS/Android 通用傳輸線 LMcable。



過去常見的兩用傳輸線,多半是以轉接頭的方式,將一般的 microUSB 線接上 8 Pin 的 Lightnning 接頭,達到讓 iOS 和 Android 裝置可以共用同一條線的功能。這樣的設計雖然方便,但如果轉接頭掉了或是出問題就很麻煩,而 LMcable 則是直接將兩種接頭做在一起,不需要轉接頭,直接插進裝置裡就可以使用。

LMCABLE2

▲透過腳位整合的設計方式,讓 iOS/Android 裝置可以用同一條傳輸線。(圖/LMcable

在外型設計上,LMcable 也跳脫傳統線材思維,以皮革、編織與布料等設計,增加線材的耐用性,而且每條 LMcable 都還附上收納扣,讓線材也能擁有時尚品味與優雅設計感。

LMCABLE4

LMcable 支援資料傳輸及 2.4A 快速充電功能,並且採用銅質線材,提供比一般傳輸線高出 10 倍的耐用度,在線頭部份的設計,也能與市面上大多數的保護殼相容。

目前已在 Kickstarter 成功募資 81,386 元澳幣(約 195 萬元台幣)的 LMcable,目前提供最低 21 元澳幣(約 500 元台幣)的贊助方案,並預計在今年 4 月開始出貨,有興趣的話不妨到他們的專案頁面看看。

LMcable 介紹影片:

資料來源/LMcable | The world’s first IOS & Android Common ConnectorF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