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雙鏡頭機 P9 傳將於 4 月 9 日發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3 月 08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huawei-p9-lead

爆料大神 evaleak 再爆料,這次針對的是中國品牌華為,雖然在先前已經有各式各樣的爆料,但這次 evaleak 再加碼爆出 P9 可能在 4 月 9 日發表的消息。



過去幾周,我們已經在網路上看到許多關於 P9 的細節,包括將採用自家麒麟 950 晶片,螢幕為 5.2 吋 Full HD 解析度,內建 3GB RAM 和 32GB 儲存空間,3900 mAh 電池容量以及將有雙鏡頭設計與指紋辨識功能等等,作業系統當然也是最新的 Android 6.0。

另一方面,根據消息來源,華為 P9 還會有頂級的 Premium 版本,推測將擁有 4GB RAM、64GB 儲存空間,以及採用麒麟 955 處理器等等。

根據國外網站 9to5Google 推測,有鑑於華為在去年 4 月發表了旗艦機 P8,因此在 4 月 9 日推出 P9 的消息可靠性相當高,同時也符合一年一款旗艦機的產品週期。

資料來源/Huawei P9 release date seemingly scheduled for April 9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