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全新 M 系列 XQD / SD 超高速記憶卡上市,讀卡機同步發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3 月 22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新聞稿

Sony 22 日在台發表新一代 XQD 記憶卡及首款 XQD / SD 讀卡機,以提供高階數位單眼相機或無反光鏡相機更專業快速的支援,Sony 全新高性能儲存產品為現今專業攝影師帶來更多元及靈活運用的選擇。全新推出的 Sony XQD-M 系列記憶卡提供了最高達 440MB/s(讀取)及 150MB/s(寫入)的數據傳輸速度,可滿足穩定的高速連拍攝影需求,同時搭配使用 Sony 讀卡機技術,傳輸 64GB 的資料僅需約 3 分鐘,可大幅提高記憶卡與 PC 之間傳輸的速度,而 XQD 格式的結構,也讓影像資料保存與傳輸更加安全可靠。



同步登台上市的還包括對應 UHS-II 標準的 Sony 全新 SF-M 系列 SD 卡,更加優化的規格全面支援包括專業、數位單眼以及無反相機等數位影像設備,具有最高達260MB/s(讀取)和 100MB/s(寫入)的傳輸速度,讓拍攝工作更加得心應手、充滿效率!新一代 XQD 及 SD 記憶卡都具備相當可靠與耐用度,擁有防塵、防 X 光、防靜電及防磁等保護功能,可提供重要相片及影片優異的保存狀態;同時,Sony 提供資料回復應用程式讓用戶下載,可幫助恢復不慎誤刪的檔案,包括 RAW 格式圖片、mov 及 4K XAVC-S 影像檔案等。

Sony MRW-E90

搭配最新高速記憶卡的發表,Sony 也將推出的全球首款 XQD / SD 讀卡機 MRW-E90,以同步升級的匹配技術,支援電腦與 XQD 記憶卡及對應 UHS-II 的 SD 卡進行高速數據傳輸,用戶無須再配備多款讀卡機,讓存取工作更加簡便。全新 MRW-E90 讀卡機同時支援高速 USB(USB3.1 Gen.1)傳輸,讓使用者體驗專業級的高性能產品。

Sony 全新 M 系列 XQD/SD 記憶卡將於 3 月底在台上市,XQD / SD 讀卡機上市時間與建議售價將以官網公布為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