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你的傘 !【oombrella 智慧傘】分析降雨機率、發送遺失提醒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3 月 24 日 | 分類 Android , iOS , 周邊
oombrella_01

全臺近幾日持續下著綿綿細雨,出門前勢必要帶上一把傘,但這個雨季必備的配件卻常被大家遺忘、丟失,往往過了一個雨季後,傘就也隨之消失了;這款「oombrella 智慧傘」則能提醒大家,如果老天即將降雨,或是不小心把傘遺落在身後,App 都會立即發出警告訊息,提醒自己記得取傘唷!



oombrella_006
oombrella_007

「oombrella」的智能感應器(capsule)嵌在傘的握柄上,可感測溫度、濕度、光照量、大氣壓力等,這些數據會有助於 oombrella 分析是否發出降雨警告,透過現存的氣象服務應用《wezzoo》,不僅能即時接收警訊,還能查看各地區使用者分享的天氣狀態,讓自己或其他人免於被淋成落湯雞的窘境;除此之外,也整合了來電通知、閃爍提示、旅程天氣紀錄等多元功能,應用相當地廣泛。

 

 

oombrella_005

「oombrella」的設計團隊製作出 95 cm 的經典款(Classic Size)和 25 cm 的輕便款(Bag Size)、共三色可選擇,傘面採用的材質可以降噪,並具備抗紫外線、防風、明亮光澤等效果,在白天或夜晚都相當適用;傘骨是由高強度纖維 – Kevlar 所製成,可抵抗強風、暴雨,握柄則力求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為使用者選擇舒適、便於抓握的防水塑料來打造。

 

 

oombrella_009

這款 oombrella 智慧傘不僅具備降雨警告、遺失提醒、各地天氣參考等多種功能,傘的頂端還配有一個螺紋設計,可嵌入 GoPro 或相機,拍攝行走過的沿途風景,如果想娛樂一下的話,甚至還能栓上高爾夫球頭、隨時揮竿。若不想一直找傘、買傘,下雨時就讓「oombrella」來當你的好伙伴吧!

 

oombrella 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oombrella – unforgettable umbrella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