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5 Premium 傳將推粉紅新色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12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Z5PPINK

Sony 熱賣中的年度頂級旗艦機種 Z5 Premium 傳將在今日發表粉紅新色,為原本時尚沉穩色系加入一抹春季新意,也期望能再打開女性消費者市場。



繼XPERIA Z5 在今年初推出 Pantone 年度代表色玫瑰石英粉後,頂級版的 Z5 Premium 也傳出將推出粉色新機的消息,目前雖仍未確定會在哪些地區開賣,不過幾乎已經可以確定中國和香港會在新色第一波上市地區名單中,有鑑於 XPERIA 系列在台灣一直都有不錯的人氣,我們也可以合理推斷 Z5 Premium 的新色將在台灣上市。

5.5 吋擁有 4K 螢幕的 Z5 Premium 在市場上擁有不錯成績,尤其是請來周杰倫代言後,人氣更是居高不下,加上 iP68 等級防水防塵等級,3GB RAM 和 32GB 儲存空間及 Sanpdragon 810 處理器,尤其是結合了日式設計工藝和多項自家技術加持,更是讓消費者愛不釋手。

不過原本只有鏡水銀、鏡爍金、鏡墨黑三色的 Z5 Premium,雖然採用了鏡面材質與金屬邊框,但對女性消費者來說卻少了一點吸引力,現在粉紅新色推出適必也將讓更多女性消費者轉向選擇更高階的 Z5 Premium。

從流出的宣傳圖中看來,Z5 Premium 可能因為鏡面材質的關係,必須再加深顏色才會比較明顯,也就是說可能不會是 Z5 的玫瑰石英粉,而是較接近櫻花色的感覺。雖然櫻花季已經進入尾聲,不過這個新色的推出,相信不但能延續 Z5 系列的產品生命週期,也能順便延長一下櫻花的浪漫氣氛。

資料來源/A Pink Xperia Z5 Premium is rumoured to be on the horizon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