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可能推出 C 系列 6 吋新機,規格可能與 C5 Ultra 接近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15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Xperia-C6_2

SONY 以多元產品線切割不同產品定位,像是已經被 X 系列取代的頂級 Z 系列,和強調自拍功能的 C 系列,以及輕巧入門的 M 系列。然而現在有消息指出,SONY 可能很快會推出 C 系列的新品,除了大尺寸外,還將加入螢幕閃光燈功能。




根據網上一組流出的照片,SONY 可能將推出一款 6 吋新機,而從照片中前鏡頭、邊框與機身背部的設計來看,這款 6 吋新機很有可能會是 C 系列的下一款新品。

Xperia-C6_1
Xperia-C6_2
Xperia-C6_3
Xperia-C6_4
Xperia-C6_5
Xperia-C6_6

從照片中看起來,如果仔細看的話,還以為是有人拿 C5 Ultra 的照片出來騙人,不過仔細一看就會發現除了機身正面下方的設計不同,背面主相機的位置也從中間移到旁邊。而從照片中可以確定的是這組照片是從中國流出,而且這款 6 吋新機是雙卡雙待的機種,也證實了是中國專用機種的可能性。

按照過去 C 系列發表的傳統,如果是下一款新機的話,型號應該為 C6,而 6 吋機種則可能為 C6 Ultra,但如果從簡化產品線的角度來看,也不排除未來 C 系列就是大尺寸自拍專用機的代表,直接將型號定為 C6 的可能(雖然可能性不大)。

其他硬體規格方面,我們推測這款新機將延續 C 系列的定位,繼續採用聯發科的晶片。然而有趣的是,C 系列被定位為強調自拍功能的中階機種,但卻在功能與規格上與 XPERIA XA 互相重疊,這是否代表未來不再會有一般尺寸的 C 系列產品,由 XA 取代原本 C 系列的定位,而 6 吋的機型就直接以 C6 Ultra 或 XA Ultra 命名呢?

另外,在其他 Android 品牌不斷減化品牌機種,集中資源的同時,繼續讓不同產品線開枝散葉會是好主意嗎?這個問題看來只有 SONY 自己知道了。

資料及圖片來源/Sony plans 6-inch Xperia with front-facing flash according to leaked pics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