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推出全球慈善貼圖「支援熊本」,協助熊本地震受災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18 日 | 分類 APP , 市場訊息 , 手機
新聞稿

日本熊本於 4 月 14 日發生包括芮氏規模 7 的連續地震,對熊本以及九州島的周圍縣市造成大規模重創。對於地震受災戶與他們摯愛的親人,LINE 誠心致上慰問之意,並期望受災區能盡快恢復往日榮景。為了提供受災者經濟上的協助,LINE 推出「支援熊本」全球慈善貼圖,讓用戶可以藉由購買此組貼圖,來幫助熊本地區的受災戶。



「支援熊本」貼圖已於 18 日上架於 LINE 中的「貼圖小舖」與 LINE STORE售價為 50 LINE 代幣(或新台幣30元,註 1)。販售這組貼圖的收入(註 2)將全數捐給日本紅十字會,做為 2016 年熊本地震受災區的救助基金。

註 1:銷售日期目前暫定至 5 月 18 日。

註 2:貼圖銷售金額中包含的 App 市集(Apple and Google)服務手續費將由 LINE 吸收。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