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雷蛇推出客廳用無線鍵盤滑鼠組 Razer Turret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20 日 | 分類 PC , 周邊 , 桌上型電腦
razer turret

針對喜歡大螢幕的客廳遊戲族,Razer 發表了一款全新的無線鍵盤滑鼠組,輕巧的造型,便利的設計,結合鍵盤與滑鼠墊功能,讓你可以輕鬆放在大腿上使用。



Razer Turret 專為放在「大腿」上使用設計,在鍵盤右側設計了一大片滑鼠墊,平常充電的時候可以折起來,這塊滑鼠墊最有趣的地方在於它是有磁性的滑鼠墊,讓你的滑鼠可以吸附在滑鼠墊上,避免滑鼠掉落的危險。

galleryturret-3

Razer Turret 提供了遊戲等級鍵盤與滑鼠的組合,擁有全防鬼鍵和 3500 DPI 感應器,同時也提供雙無線連結模式,使用者可以透過藍牙或是 2.4GHz 無線連結,不論哪種模式都一樣方便,一樣穩定。值得一提的是,Razer Turret 也支援 Android 裝置連線使用。

galleryturret-8
RAZER TURRET 3

平常不用的時候還可以像這樣把鍵盤跟滑鼠收納在專屬底座上,內建 1500 mAh 鋰電池,讓鍵盤可以擁有 4 個月的超長效電力,而滑鼠部份則是可連續使用 40 小時不需充電。

Razer Turret 即日起在 Razer 官方美國線上商店開賣,售價 199.99 元美金(約 5,150 元台幣),不過目前仍未確定台灣地區上市時間。

資料來源/Razer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