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5、三星 Galaxy S7 新機發表會撞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13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lg-invites-event-barcelona-play-begins-mwc-2016-part-img-top

LG 周三宣布,將在今(2016)年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上發表下一代旗艦機 G5(暫稱),可能直接與世仇三星的 Galaxy S7 槓上。如附圖所示,LG 在邀請函上明白寫著「讓比賽開始吧」,較勁意味濃厚。



LG 表示,將在 2 月 21 日,也就是 MWC 開幕的前一天發表新機。若無意外,三星的 Galaxy S7 也是選在同一天發表。這是 LG 首次在 MWC 發表主力手機,說巧合可能沒人相信。

LG 如此刻意安排,顯然對自家產品非常有信心。之前傳言指出,LG G5 將以全金屬打造來增加賣相,且可能搭載高通最新驍龍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

在另一方面,三星 Galaxy S7 因前版外觀設計受各界肯定,因此變動可能不大,三星這次將把重點放在提升 Galaxy S7 硬體效能上。

lg-invites-event-barcelona-play-begins-mwc-2016-1

(Source: 9to5Google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9to5Google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