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必備【Catspad 智慧飼料箱】出門也不必擔心寵物餓著囉 !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3 月 03 日 | 分類 Android , iOS , 周邊
Catspad_004

有寵物的主人們如果有事需在外過夜,常常都會擔心家裡的毛孩子沒人照顧,一顆心七上八下,出門旅遊的話也多半需要委託親友協助看顧,不免會欠下許多人情;不過這款新發明的「Catspad 智慧飼料箱」,讓主人們可以遠端配送水和飼料、監控寵物的進食狀態,不僅不用請他人幫忙,寵物也不必離開熟悉的環境囉!



Catspad_008

「Catspad」是一個相當實用的發明,機體內部一次可存儲 1.7 公斤的食物,以及 8 公升的水量,連結到家用的 Wi-Fi 網路後,透過應用程式(支援 Android 和 iOS 的設備)就能定時配送水和食物、查看剩餘的飼料和水量,並提供寵物每日、每週、每月的進食曲線圖,讓飼主們可以長期、持續地追蹤,如有異常就能帶著寵物及時就醫。

Catspad_002 

 

有了這個堪稱福音的發明後,即使位在世界的另一端,也幾乎可以確保寵物們飽足、健康,「Catspad」可持續儲藏食物約 1 個月左右的時間,並保持其新鮮度,並內建淨水過濾器,可提升水質淨度、去除異味;此外,當飼料碗或飲水盆即將見底時,App 也會發送通知提醒飼主,飼主可以隨時追蹤,如果發現有異常狀態,也能立即請親友到家裡查看實際情況。

Catspad_003
Catspad_005
Catspad_006

 

Catspad 的寬和高度分別為 51 公分、33 公分,重量約 4kg,不僅具備時尚的外形設計,如果遭遇停電或與 Wi-Fi 失去連接的狀況,Catspad 也會依照在此之前的設定繼續運作,實用性也堪稱無懈可擊呢!

Catspad_007

 

 

Catspad 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Catspad: Smart Food & Water Dispenser for Cats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