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瞻 x 幾米溫暖繪本風,藍芽音箱喇叭限量聯名款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04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影音裝置 , 數位音樂
apacer-x-Jimmy-826

當幾米細膩溫柔的筆觸,遇見宇瞻優質創新的技術,會譜寫出什麼樣的動人故事?在現代生活的忙碌擾嚷中,幾米的故事總能帶給人們撫慰與前進的力量,宇瞻藍芽音箱與幾米攜手合作,正是希望透過圖像與聲音的雙重魔法,讓幾米的故事能夠隨時隨地陪伴身邊,給予最温暖的支持與感動,每次對話更加親近,關懷直達心坎裡。喜愛幾米、想珍藏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宇瞻科技與繪本大師幾米品牌獨家合作,攜手推出 Apacer WP210 具備無線充電的放電音箱「真的假的啊?」限定款、WS211 藍芽音箱「我不是完美小孩」限定款,結合免持聽筒功能,帶來優美動聽的音樂,並提供自行開發的專屬行動APP,方便管理與播放音樂。

幾米迷的夢想成真,完整的幾米體驗一次擁有,2 月 2 日起與台灣最大的網路書店博客來合作,推出獨家限量首購活動,「真的好完美」首購好禮 400 組限量發送。

藍芽 4.0 無線充電,真的好便利

Apacer WP210 放電音箱「真的假的啊?」限定款,突破市面上藍芽喇叭單一功能或平台設計,將藍芽喇叭與無線充電器結合,讓智慧手機擺脫線路束縛,無「線」、輕鬆優雅地維持飽滿電力,提供一個無拘無束的便利生活。

音箱內建最新一代藍芽 4.0 技術,提供優質且低功耗的收訊能力,搭配 NFC 感應功能可一觸即播。內建鋰電池可連續播放 7 小時以上,暢聽音樂不中斷。搭載雙顆全音域揚聲器,讓音響更加清晰嘹亮,且能適用於較大的聆樂空間。

apacer-x-jimmy-bluetooth-speakers-wp210-02

 

新品選用幾米「真的假的啊?」繪本中一個小男孩與小女孩,拉著藍色鞦韆吹泡泡的可愛畫作,為設計搭配靈感,在小男孩與小女孩的輕盈互動及平衡中,傳遞音箱的優質美聲,讓歌詞的美好世界、電話裡的溫暖關懷更加真實,彷彿在對使用者訴說著數不盡的生動故事。

apacer-x-jimmy-bluetooth-speakers-wp210

輕巧易攜帶,7 小時持續播放

Apacer WS211 藍芽音箱「我不是完美小孩」限定款,小巧圓潤造型,搭贈外出保護套方便好攜帶,且具備超乎想像的大音量,隨時隨地都能與三五朋友一起享受音樂。內建 NFC 感應、免持聽筒等便利功能,大容量鋰電池能提供連續播放 7 小時以上,歡樂隨行不中斷。

 

選用「我不是完美小孩」裡古靈精怪的小女孩「郝完美」為主題,傳遞出「如果能用孩子的眼睛去看世界,會發現,這世界其實可以很簡單,生活也沒那麼難」想法,童趣感十足的筆觸,與 WS211 小巧圓潤造型搭配恰到好處。

apacer-x-jimmy-bluetooth-speakers-ws211

限量首購套組,博客來獨家發售

  • WP210放電音箱「真的假的啊?」限定款,搭配《幾米故事團團轉》繪本、專屬帆布包,限量 100 組,定價新台幣 3,499 元(含稅)。
  • WS211 藍芽喇叭「我不是完美小孩」限定款,搭配風潮唱片《地下鐵‧寂靜與絢爛》音樂明信片、專屬帆布包,限量 300 組,定價新台幣 1,899 元(含稅)。

宇瞻藍芽音箱「幾米限定款」首購活動,2 月 2 日起博客來限量發售,首購網址連結

(首圖來源:博客來

*相關活動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