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Xbox One 出貨量突破 1,000 萬台,有兩周比 PS4 賣得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1 月 13 日 | 分類 電子娛樂
20141113101028

2014 年 11 月 12 日微軟公司發表公告稱 Xbox One 遊戲機出貨量已經達到 1,000 萬台,這是微軟歷史上最快達到這一成績的 Xbox 遊戲機,不過競爭對手 Sony PS4 早在三個月前就完成了這一目標。



自産品上市以來,每次微軟和 Sony 發表次世代遊戲主機銷量時,Xbox One 的出貨量都落後於 PS4,這兩款産品上市近一年時間,微軟仍沒能將落後的局面扭轉過來,據微軟最新的公告顯示 Xbox One 全球出貨量達到 1,000 萬台,需要說明的是,這是指針對零售商的出貨量,而非産品銷量。Sony PS4 早在三個月前銷量就已經超過 1,000 萬台,2014 年 8 月 Sony PS4 銷量領先 Xbox One 42%。

微軟裝置與工作室主管 Yusuf Mehdi 對 Xbox One 迎頭趕上十分有信心,自 Xbox One 價格下調 50 美元之後,這款産品在美國的銷量就成長了兩倍,最近兩週 Xbox One 是賣得最好的遊戲主機。Sony PS4 和微軟 Xbox One 在産品上市的第一年出貨量雙雙突破 1,000 萬台,這對於整個遊戲市場來說都是十分令人振奮的消息。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關鍵字: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