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三連發!紅米 Note 4G 增強版、手環、路由器 mini 低價襲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1 月 19 日 | 分類 手機 , 穿戴式裝置
note-4g-and-models-20141119

小米科技 19 日在台發表紅米 Note 4G 增強版、小米手環以及小米路由器 mini。紅米 Note 4G 增強版單機售價 4,799 元,該手機於今(20)日中午接受預約,且將於 25 日中午台灣官方網站開賣。在電信銷售方面,紅米 Note 4G 增強版預計 12 月 1 日起於中華電與遠傳門市開賣。



小米亦將穿戴式裝置引進台灣市場,小米手環在台售價為新台幣 395 元,小米路由器 mini 在台售價為新台幣 665 元,此兩項產品預計於 12 月起陸續於小米網台灣站開賣。

紅米 Note 4G 增強版主打 4G 通訊與 5.5 吋 178 度可視角的顯示螢幕。紅米 Note 4G 增強版所配備的高通 Snapdragon 1.6GHz 四核心處理器,不僅有效提升產品效能,並搭配全新 Adreno 305 圖形處理器。

紅米 Note 4G 增強版搭載 MIUI V5 版本介面,使用者可透過電話、桌面、系統、主題風格等打造個人風格。此外,紅米 Note 4G 增強版亦配備 28mm 的廣角相機、F2.2 大光圈相機鏡頭。

「小米手環」為小米第一個推出的穿戴式裝置產品;其手環除可記錄使用者一整天的活動量,使用者亦可依照個人需求設定目標運動量,隨時檢視自我健康狀態。而自動睡眠監控功能與專屬 APP 的階段性睡眠評估,則可協助使用者有效掌握以及改善自我睡眠品質。

小米手環亦能提醒手機來電;反之用手機尋找手環的功能,可節省找尋手環的時間。此外,手環電池在充滿電後具 30 天超長效續航能力,無需每天充電、使用便利,且 IP67 防水防塵功能,確保手環免於下雨等狀況時會發生困擾。

另一個小米今天發布的智慧路由器 mini,採用 2.4GHz/5GHz 雙頻,分設成兩個 WiFi 網域的便利使用。小米路由器 mini 亦支援最新的無線 802.11ac 協定以及 5GHz 頻段,無線速度可達到 867Mbps、雙頻併發速率則最高達 1167Mbps。

此外,小米路由器 mini 可作中繼基地台;用戶只需外接硬碟,小米路由器 mini 即可轉換成家中的網路儲存空間,讓使用者可透過網路存取外接硬碟中的影音資訊、照片或文件等檔案內容。

小米董事長雷軍曾表示,在小米路由器立項之初,就已經為它規劃好了四個地位,第一是最好的路由器,第二是家庭資料中心,第三是智慧家庭中心,第四是開放平台。

(本文由 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