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ax、小米手環 2 與 MIUI 8 將於 5 月 10 日現身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28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 穿戴式裝置
xiaomi

小米科技執行長雷軍日前在自家直播 APP 中,確認小米將於 5 月 10 日舉行發表會。會中據悉將會推出新的小米 Max(一款大螢幕手機)、新一代的小米手環 2、以及新版的 MIUI 8。



小米 Max 被小米稱為「小米史上最大手機」,在經過一週前大張旗鼓的徵名投票後已經人盡皆知。這款手機預計將搭配 6.4 吋的螢幕,並搭載小米自主設計、代號「步槍」的處理器,不過小米也有可能續採用高通處理器,或是兩者並行。至於這款手機的定位,據悉將會是台售價親民的「平板電腦」。

小米手環 2 則在直播中被雷軍戴著曝光。除了採用新的外觀設計,具有一枚觸控按鈕,也終於搭載了時間顯示的功能。不過華米科技(小米創投的公司,也是小米手環的研發商)執行長日前亦表示,這款搭載時間顯示功能的手環,售價將比光感版的小米手環(型號為 1S)再高一些,但最高應仍會壓在 NT$ 1,000 以下。

MIUI 8 的新功能或設計則較為神秘,但小米已預先曝光將重新設計來電、便簽與通知中心的介面。此外,小米也應會對目前的新版 MIUI 被推送大量廣告一事做出回應,並基於 Android 6.0 Marshmallow 再更深度結合小米目前的服務。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中國銀聯與小米聯合發出聲明,表示雙方將針對行動支付進行深度合作,因此新版的 MIUI 可能會搭配小米 Pay,結合日前在小米 5(小米目前的旗艦手機)上談到的多功能 NFC。

(首圖來源:小米官方影片)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