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Smart Camera NX1 無反光鏡可交換鏡頭相機在台上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08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相機
samsung-smart-camera-nx1-1-20141209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今年九月發表 NX 系列無反光鏡可交換鏡頭相機 Samsung Smart Camera NX1 後,三星宣佈即日起在全台各大通路開賣。



Samsung Smart Camera NX1 採用背照式 (BSI)結構的 APS-C CMOS 感光元件,高達 2800 萬畫素;原生感光度 ISO 100-25600 最高可擴展至 ISO 51200,即便於低光源的情況下仍可拍攝出正確曝光的照片;自動對焦系統擁有 205 個相位對焦點,內含 153 個十字對焦點,涵蓋了 90% 的成像範圍。

samsung-smart-camera-nx1-2-20141209

Samsung NX1 具有自適應雜訊抑制功能,能智慧地進行雜訊抑制處理,維持影像的銳利度並且保留細節;最高每秒達 15 張的自動高速連拍;支援 4K DCI 格式及 UHD TV 格式,並且具備 HEVC(H.265)編碼器,在維持與 H.264 相同的畫質下,能縮減一半的檔案儲存大小。

samsung-smart-camera-nx1-3-20141209

Samsung NX1 殼身的鎂合金材質,使其重量減輕又耐用,方便輕鬆攜帶;在轉盤及按鈕邊緣都以橡膠墊圈加以防護,具備防滴防塵功能。Samsung NX1 整合了專業攝影師、製片的需求,適合運動攝影、野外攝影及人像攝影等多種情境。

Samsung Smart Camera NX1 即日起在全台指定銷售通路販售,單機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85,990 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