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機身美型自拍機,SAMSUNG GALAXY A5、A3 在台上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16 日 | 分類 Samsung , 市場訊息 , 手機
galaxy-a5-a3-white-1

三星電子(Samsung)於 15 日推出新款智慧型手機 GALAXY A5 與 GALAXY A3,呈現金屬質感風格、超薄機身,內建多種自拍模式。



三星15日正式發表 5 吋 GALAXY A5 與 4.5 吋 GALAXY A3 兩款四核心智慧型手機,機身全金屬材質,一體成型,切邊乾淨俐落。其中 A5 機身厚度僅 6.7mm,是 GALAXY 系列中最薄的機種。三星產品設計師 Jun Yong Song 表示,設計靈感來自於「礦石與水晶,既堅固且耐用」,外觀具有時尚氣息。

galaxy-a5-a3-black-2

 

張開手掌即可自拍、美美自拍模式

GALAXY A5 與 GALAXY A3 具備高達 500 萬畫素的前鏡頭,內建多種主題式風格介面,桌面、鎖定畫面、APP 圖示都能自訂;支援 120 度的超廣角自拍、微短片 GIF 功能,可拍出「會動的照片」,製作成個人專屬的動態大頭照。

兩款新機整合多元的自拍功能,滿足不同的自拍需求,如「手掌自拍」功能,使用者只要張開手掌,便能輕鬆啟動自拍倒數;內建的「美美自拍模式」包含三種自拍功能,包括 V 臉模式、睛漾模式以及臉部潤色,使用者能分別調整各 8 段式強弱程度,無需後製即可拍出唯美自拍照。

多種音樂聆聽環境模擬、搭配自然螢幕色彩

GALAXY A5 與 GALAXY A3 內建的 SoundAlive 能模擬多種不同的音樂聆聽環境,如真空管、小房間、音樂廳等,建立最佳化的聆聽空間;音質等化器 EQ 能調整各頻段信號的強弱,搭配專屬音樂,讓使用者沉浸於多元的聽覺感受中。

雙機顯示螢幕採用 Super AMOLED,比起 TFT LCD 擁有 1.4 倍更廣的色域,具備螢幕最佳化顯示,能依照各種環境狀況智慧地自動調整,包括螢幕色彩範圍、飽和度以及銳利度至最佳化,展現出自然的視覺色彩。

Samsung GALAXY A5 預計 12 月中旬上市,單機建議售價新台幣 11,990 元;GALAXY A3 預定 12 月底販售,單機建議售價新台幣 8,990 元。詳情請洽詢全台三星智慧館及各大經銷通路。

samsun-galaxy-a5-1
samsun-galaxy-a3-1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