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ive 支援匯入 OpenOffice 格式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18 日 | 分類 Google , 網路
Google-Drive-Google-624x350

Google 昨天宣佈 Google Drive 支援匯入 OpenOffice (ODF) 格式文件,不論是 OpenOffice 的文件、試算表還是投影片檔案,以後這些開放格式都能夠匯入 Google Drive。



Google 的相關文件已經更新匯入其他文件格式的說明文件,加入 OpenOffice 格式檔案的部分。

除了這次更新,前天 Google 已經將 Android 平台上 Google 文件、試算表、簡報,將其編修功能增強改進了。

ODF-Import

 

Google 長期對 OpenOffice 格式的支援薄弱,這在一些遵循開放格式的國家如英國來說,Google 想爭取政府採購合約並不有利。加強 OpenOffice 格式的支援也就很合理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