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推 Kinect 2.0,微軟將在 2015 年停止發售初代 Kinect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31 日 | 分類 Windows , Xbox , 電子娛樂
get-kinect-916px

微軟今天在一篇 Blog 文章中稱,2015 年微軟將停止發售初代 Kinect,但未給出具體停售的時間。



此次決意不再發售初代 Kinect,主要是微軟希望其於今年推出的 Kinect 2.0 可以更多地被市場接受。微軟在其 Blog 中稱,向 Kinect 2.0 邁進意味著走入自然人機互動的階段,Kinect 2.0 上新的感測器帶來了一系列增強的功能點,比如更精準和更深度的人體追蹤識別、1080p 高畫質影音傳輸以及識別延遲的縮短等等。

與此同時,隨 Kinect 2.0 硬體設備推出的 SDK 2.0 也開始允許開發者直接用 Kinect for Xbox One 為 Windows 開發 Kinect 2.0 應用。據微軟稱,自七月發佈 SDK 2.0 以來,每天都能見到很棒的 app,並且開發者們也稱,他們將為一代所做的解決方案移植到 2.0 上比預期來得更平滑更快捷。

最後,微軟在 Blog 中寫道,如果有客戶仍然需要大量 Kinect 初代設備的話,應當盡快和他們取得聯繫,一旦剩餘的初代 Kinect 售罄,便不會再生產以及發售最早版本的 Kinect 了。

(本文由 36氪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Microsof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