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fit 聯名施華洛世奇,發表太陽能穿戴式首飾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07 日 | 分類 時尚 , 穿戴式裝置
misfit-swarovski-shine-2-c

Misfit 發表了全新的智慧型穿戴式設備 Shine 系列,共兩款新品,均和珠寶品牌施華洛世奇(Swarovski)共同研發和設計,並於 CES 2015 正式展出。



兩款施華洛世奇 Shine 分別是透明版和紫羅蘭版,二者均採用航空級鋁合金的機身,保留了施華洛世奇標誌性的設計風格。設備可以個性化訂製飾品,如吊墜、戒指、手鏈等。

misfit-swarovski-shine-3-c

misfit-swarovski-shine-1-c

 (Source: Digital Trends

透明版 Shine 以施華洛世奇的水晶作為錶盤,可由鈕扣電池供電長達 6 個月。紫羅蘭版的錶盤是一個小型太陽能電池板,使用者只需要將水晶錶盤暴露在太陽光下,就可以給設備中充電,無需接線充電。

功能上,施華洛世奇 Shine 能追蹤運動狀態、睡眠和記錄飲食。另外,設備的防水深度可達 50 公尺。

misfit-swarovski-shine-4-c

   (Source: Digital Trends

 

施華洛世奇 Shine 提供了三種套裝,每種包含 2 個配件,價格從 169.99 美金到 249.99 美金不等。日前產品已經在官網接受預定,隨後將在美國、中國大陸和香港的門市上架,產品也在這次的 CES 上展出。

 

(本文由 愛范兒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Digital Trends)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