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Misfit 發表首款藍牙耳機,由小米旗下 1More 代工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08 日 | 分類 數位音樂 , 時尚
misfit-specter-bg-dt-part-img-top

一向以智慧穿戴式手環著稱的 Misfit 有了新產品線:一款名為幽靈(Specter)的藍牙耳機 Misfit Specter。



Misfit 之前的手環產品除了健康追蹤之外,最大的特點是設計時尚,號稱「漂亮的不像科技產品」。

而其最新推出的藍牙耳機 Misfit Specter,依然保持了一定的設計感,以及手環上搭載的運動跟蹤功能。

入耳式耳塞體積較小,使用了斜角設計以防脫落;腔體呈膠囊狀,後部較長,兩個耳塞的腔體後部可以吸附在一起放置;耳塞幾吋以下配有標準的三按鍵線控,無需在耳廓外纏繞線材。

misfit-specter-commingsoon-bg-part1

(Source: Misfit

 

此外,左右耳的線材並非一邊長,且集藍牙、加速度感測器、電池於一體的塑膠盒體,需要夾在衣服上;該電池可供耳機續航 8 至 10 個小時。

雖然 Specter 耳塞有運動健康追蹤功能,但水準非常初級,只能記錄一般活動和記步。不過考慮到它的續航時間並不像該公司其他產品一樣長(幾周甚至一兩個月),使用者並不能也不想長期佩戴這個耳機,所以運動追蹤這類功能顯得略為雞肋。其睡眠監測功能也是同理,誰會戴著耳機入眠呢?

misfit-specter-bg-dt-part

 

該公司透過其 App《Misfit Link》容納一些非運動健康類功能,Specter 小盒子上的按鈕可以自訂不同功能,然後連結至《Misfit Link》。使用者可以透過這個硬體加上 App 的組合,觸發對家中其他產品的各種指令,比如操控 Philips Hue 智慧照明燈、Nest 智慧居家平台及 Spotify。

misfit-specter-sound-bg-pt-part

(Source: Misfit

 

值得注意的是,這款耳機是由小米(Xiaomi)生態鏈企業 1More(原名「加一聯創」)調音、生產的。這倒不難理解,Misfit 曾在 2014 年底獲得小米、京東、順為資本,投資過小米的 GGV 紀源資本領投的 4,000 萬美元融資。

公司宣稱這款耳機將在今(2016)年春季發售,價格不會超過 200 美元。

回顧 Misfit 的最新動向,其在 2015 年 11 月時被全球第三大腕錶集團 Fossil 剛剛宣布以 2.6 億美元收購,Fossil 稱將會把 Misfit 的技術與其傳統腕錶相結合,推出與 Apple Watch 相抗爭的智慧型手錶產品,但尚未有什麼公開動作。

 

(本文由《36Kr》授權轉載;首圖來源:Misfit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