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oid Snap 即拍即印 100 美元有找,比行動印表機便宜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05 日 | 分類 時尚 , 相機
polaroid-snap-01-img-top

雖然相機已經全面數位化,不過仍然有使用者喜歡即拍即有的感覺。過去幾年以來拍立得(Polaroid)都有推出集合「數位相機」和「即拍即印」於一身的相機,造型參考 Instagram 圖示、要價 300 美元的 Socialmatic 就是其中之一。在 IFA 2015,發表了類似的 Snap,價格就便宜得多。



Polaroid Snap 是一台內建 Zero Ink 列印技術的 1,000 萬像素相機,能夠列印 2 x 3 寸的相片。Snap 的售價只需 99 美元,比起前作便宜,不過功能亦相對較簡單。相機沒有錄影功能,只可以拍攝沙龍照,而且只有黑白、彩色和有 Old school 相框的懷舊三種特效。

Polaroid Snap 還有 Photo Booth 功能,可以在 10 秒內連拍 12 張照片。Snap 有黑、白、紅、藍 4 色機身選擇。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Polaroid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