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瓜的世界也有魔法,Prynt 讓智慧手機一秒變拍立得,還讓照片能說話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28 日 | 分類 APP , 周邊 , 時尚
prynt-pink-01

還記不記得《哈利波特》裡,透過照片就能看到嘶吼的小天狼星的場景?作為一個麻瓜,現在也能擁有巫師們的魔法啦。最近在 Kickstarter 上面啟動群眾募資的 Prynt 就是這麼酷!



只需將手機插進 Prynt 的凹槽中,同時下載配套的 App,就可以開始拍照。但與普通拍立得不同的是,Prynt 會自動幫你記錄下拍照時的情形,照片列印出來後,再透過手機鏡頭觀看的話,就會自動在照片上播放拍照時的整段錄影,就像哈利波特裡那樣,可以透過照片看到嘶吼的小天狼星。詳情可以看下面這段介紹影片。

 

使用 Prynt 列印一張照片要 30 秒,電池可以大致支撐拍 20 張的時間,而充一次電要一個半小時。耗材方面與普通拍立得類似,用的是十張一組的相片紙,價格約為 50 張 / 25 美元。之前有一種使用超便宜耗材——收據紙的拍立得 PrintSnap,價格約在一分錢一張。如果可以結合一下該有多好呀。

prynt-white-01

(Source: Prynt

不過,目前 Prynt 只支援 iPhone 5/s/c/6 和三星 Galaxy S4/S5 機型,預計今夏正式發售時支援 iPhone 6 Plus 和三星 Galaxy Note。其他好消息就是,會有包括淡藍和淡粉在內的各種漂亮顏色噢。

Prynt 團隊只有七個人,大多是有設計、程設和行銷背景的攝影愛好者,做出 Prynt 也就不難理解了。現在 Prynt 正在 Kickstarter 群眾募資,早期支持者將以 49 美元的價格買到定價 99 美元的拍立得轉換手機殼。該項目距離群眾募資結束還有 34 天,他們已經完成了 5 萬美元的募款目標,得到來自 1610 名支持者近 20 萬美元的募資。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Pryn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