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 發表 Eclipse / Halo Fusion / Sport Pace 藍牙耳機,時尚設計與通話品質一次滿足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07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數位音樂 , 電子娛樂
jabra-halo-fusion-lifestyle-03-img-top

來自丹麥的 Jabra 參加今年的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 2015),於展間現場發表三款無線藍牙系列新品,包括結合清晰音質與嶄新設計的 Jabra Eclipse 單聲道藍牙耳機、同時擁有高音質與通話品質的 Jabra Halo Fusion 立體聲藍牙耳機及舒適、能測量運動成效與絕佳音樂體驗的 Jabra Sport Pace 運動藍牙耳機,在各種情境下皆能音樂饗宴與通話品質。



Jabra Eclipse 輕巧的單聲道藍牙耳機

藍牙耳機 Jabra Eclipse 擁有雙麥克風設計,降噪功能讓耳機阻隔環境噪音,無論再吵的環境都能清楚傳遞通話者的聲音。採用 MicroPower 微電池技術,大幅縮減耳機體積與重量,僅 5.5g 重 – 讓長時間配戴仍能保持舒適感,搭配可攜式充電底座更提供長達 10 小時的通話時間,再也不擔心因為沒電而漏接重要來電。

Jabra Eclipse 搭載音樂耳機級的揚聲器,提供更為飽滿的音質;無按鈕式設計時尚輕巧,儼然為時尚配件之一,讓使用者隨時隨地都有型。

white-jabra-eclipse-02
black-jabra-eclipse-09

 

Jabra Halo Fusion 通話、聽音樂一機搞定

專為行動通話生活設計,Jabra Halo Fusion立體聲藍牙耳機提供身歷其境的立體聲聽覺饗宴以及優異的通話品質,獨特的頸環設計讓來電時無需拿出手機,只需輕按頸環上的按鈕就可開始通話,抗噪設計可隔絕環境干擾;

舒適的耳機材質與輕巧的體積,長期配戴依舊備感舒適,6.5小時的電池續航力與19天的待機時間,讓好音樂天天不間斷

black-jabra-halo-fusion-02

 

Jabra Sport Pace 個人化運動訓練夥伴

適合開始想運動的使用者運動耳機登場,在運動時為使用者提供好聲音。繼 Jabra Sport Pulse、Jabra Sport Coach 後,Jabra 推出 Jabra Sport Pace 藍牙運動耳機,讓旗下的運動耳機產品線變得更為完整,滿足各種運動愛好者的需求。

Jabra Sport Pace 不僅提供好音質,還提供運動成效監測,配戴耳機時同步使用 Jabra Sport Life App,可打造專屬自己的健身計畫,包括速度、卡路里、距離都可監測,任何時候都能進行獨一無二的個人化運動訓練。

通過 IP54 防水潑、防震、與防塵測試,輕巧的機身及穩固安全的配戴設計,不用擔心耳機脫落。具備 5 小時的續航力以及快速充電速度,僅需 15 分鐘就可充滿 1 小時電力,不須擔心想運動卻遇上耳機沒電的情況,讓運動時能充分享受音樂陪伴的樂趣。

sport-pace-comp-01
red-jabra-sport-pace-04

 

Jabra Eclipse、Jabra Halo Fusion、Jabra Sport Pace 將於 2015 年第四季陸續在台上市。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 Jabra 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