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出遊新品 Jabra 推無線藍牙系列 4 款音樂週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21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影音裝置 , 數位音樂
jabra-solemate-mini-group-01-colors-img-top

告別濕冷的冬天,迎向舒適溫暖的春天懷抱,人生最享受的莫過於與好友出遊、一起從事戶外運動。來自丹麥的 Jabra 提供一系列無線藍牙週邊,時時播放好音樂,帶給使用者歡樂無限的春日出遊樂趣,包括不受「線」制的 Jabra Step Wireless 耳塞式藍牙音樂耳機,陪伴跑者一路狂奔揮灑汗水。



旅行通勤最佳良伴 Jabra Move Wireless 耳罩式藍牙耳機,不間斷的好音樂時時播送;三五好友一同於草地野餐聚會,攜帶 Jabra Solemate Mini 無線藍牙喇叭,只要一播放音樂、任何地點都能搖身一變為派對勝地。針對有通話需求的使用者,全新推出藍牙耳機 Jabra Boost,卓越的續航力、輕巧簡約外型與強大的語音功能,出遊、出差電話不漏接。

Jabra Step Wireless 無線藍牙耳機

路跑已經成為全民運動,重量僅 16.5 公克的 Jabra Step Wireless 耳塞式藍牙音樂耳機,輕巧、無線的設計讓使用者揮別耳機線纏繞的困擾。同時提供彈性軟式耳掛及三種不同大小的耳塞,能與耳朵完美貼合,即使長時間跑步配戴也依然舒適無比,盡情享受聲歷其境的立體聲效果。

Jabra Step Wireless 具備防潑水防塵功能,跑步時即使遇到小雨也能有效保護耳機,讓跑者能安心自在的享受路跑聽歌的樂趣。

jabra-step-wireless-01

 

Jabra Move Wireless 無線音樂耳罩式藍牙耳機

在冗長的通勤時段,Jabra MoveTM Wireless 耳罩式藍牙耳機出色續航力可提供不間斷的好音樂,充電後可連續使用8小時,備用時間更長達 12 日,即使長時間播放音樂也不擔心電力耗盡。

優質不鏽鋼材質不僅堅固耐用,超輕巧的頭帶及可調校角度的軟墊耳罩,長時間配戴都舒適自在;提供璀璨金、鮮紅、彩藍、炭黑四色多彩設計,隨時走在時尚尖端。

先進 DSP 數碼音訊處理技術,提供清晰悅耳的音質。搭配語音提示功能,可輕鬆配對 Jabra Move Wireless 和手機,行走時都能享受無拘無束的音樂饗宴。

jabra-move-group-01-1
jabra-move-group-01-1-2
jabra-move-gold-01

 

Jabra Solemate Mini 無線藍牙喇叭

野餐時,攜帶輕巧的 Jabra Solemate Mini 藍牙喇叭,裝載兩顆前置喇叭並內建超低音響,提供無與倫比的絕佳音質。擁有四種包括正紅、寶藍、耀黑、鮮黃亮麗色彩選擇,時時彰顯個人品味;全橡膠材質設計,可防碰撞、擦撞、粉塵及液體飛濺的困擾。

優異的續航力可連續撥放音樂達8小時,待機時間高達 90 天,透過藍牙配對、音源線(3.5 mm)或 USB 傳輸線連結音樂播放,無線和有線輕鬆切換,用好音樂愉快地度過午後美好時光。

jabra-solemate-mini-group-01-colors

 

Jabra Boost 藍牙耳機

最新發表的藍牙耳機 Jabra Boost,輕巧體積搭配 Jabra EarGel 耳塞,長時間使用也不覺得疲憊。卓越的電池續航力,充電後可連續使用通話 9 小時,結合 Power Nap 省電功能,備用時間高達 365 天,即使在外旅行、出差,也能隨時對外保持聯繫。

Jabra Boost 可一鍵遠距啟動 Siri 或 Google Now 等語音應用程式,輕觸耳機按鈕,無需將手機從口袋取出即可發出語音指令處理日常瑣事。

同步使用應用程式 Jabra Assist,可更快捷地將耳機與手機配對,也會在耳機需要充電時發出提醒,內建獨家「Find My Jabra」定位功能,還可尋找最後使用耳機的所在位置,避免耳機遺失。簡單好上手的操作方式與優雅簡約的設計,是藍牙使用者的好選擇。

jabra-boost-group

 

春遊系列活動三重奏,秀出你的 Jabra 輕鬆拿大獎

4 月 20 日起至 5 月 31 日止,Jabra 舉辦「春遊系列活動」三重奏,好聽好玩還可拿大獎。活動辦法如下:

  • 好康一、春遊良伴攝影比賽:
    出遊時拍下與 Jabra 產品出遊的幸福照片,以私人訊息傳送至 Jabra TW Facebook 粉絲專頁並寫下「姓名 + 帶著 Jabra 出遊去!」文字,Jabra 會將所收集的照片放於 Facebook 粉絲專頁上公開讓粉絲們進行投票。按讚數最高的前三名即有機會把 Jabra Move Wireless 耳罩式藍牙耳機、Jabra Solemate Mini 無線藍牙喇叭或 Jabra Step Wireless 音樂藍牙耳機帶回家。
  • 好康二、歡樂春遊抽獎活動:
    活動期間購買 Jabra 產品,並將購買資訊輸入活動頁面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獲得限量版 Jabra 黑金熊貓 、Jabra Move 璀璨金藍牙耳機或新上市的 Jabra Boost 白金款藍牙耳機。
  • 好康三、春遊逸品體驗活動:
    參加 Jabra「春遊逸品體驗活動」,於現場體驗 Jabra 產品並加入 Jabra TW Facebook 粉絲專頁就可立即獲得體驗小禮,還可再抽隱藏版大獎。詳細的活動時間地點,將公布於 Jabra TW Facebook粉絲專頁。

 

  • Jabra Step Wireless 無線藍牙耳機,建議售價:新台幣 2,290 元。
  • Jabra Move Wireless 無線音樂耳罩式藍牙耳機,建議售價:新台幣 3,990 元。
  • Jabra Solemate Mini 無線藍牙喇叭,建議售價:新台幣 3,290 元。
  • Jabra Boost 藍牙耳機,建議售價:新台幣 1,490 元。

*詳細資訊請洽詢各大經銷通路。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