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ch Free Stereo Twins 藍牙耳機,顛覆無線定義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14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 電子娛樂
新聞稿

先創國際代理的通訊設備品牌 i.Tech,推出首款真無線藍牙音樂耳機 Free Stereo Twins。小巧的獨立耳塞,帶來全新零拘束的立體聲音效,能聽音樂、通話,也可以變成兩部單聲道耳機,左右分別與手機進行藍牙配對,獨立使用。重新定義了藍牙的立體聲無線技術新標竿。



100% 無線立體聲播放,享受音樂零束縛

傳統的「藍牙無線」技術在立體聲耳機的領域裡,還是需要一條耳機線將左、右耳筒連接起來。i.Tech「真‧無線」把唯一的耳機線也省略,實現亳無束縛的音樂體驗。加上耳塞以美國 Comply 隔音棉材質填充,有效隔絕外界噪音,更能錦上添花加強音色表現。

 

內置迷你收音麥克風及語音提示功能,通話無阻隔

Free Stereo Twins 如同耳環般大小的體積,內藏迷你收音麥克風,聽音樂同時,可免持通話。還具備語音提示功能,產品實用性倍增。

Free Stereo Twins 設計上更人性化,配合不同情況,進行左、右獨立或雙耳機智慧控制,例如:

  1. 音樂及通話控制:Free Stereo Twins 左、右耳機均附設音樂及通話鍵,只要按其中一邊,就能控制雙耳機的運作,操控時更簡便快捷,不需再拿出手機來控制。
  2. 電量檢查:每邊耳機,皆有獨立電量提示功能,輕易分辨,哪一邊的耳機需要充電。
  3. 智慧關機:只需按左、右任何一邊耳機的開關鍵,就能把兩邊的耳機同時關機。
新聞稿

半透明的攜帶式充電+收納盒,隨時進行電源補給

經過 Liquipel Watersafe 防汗奈米塗層技術處理為了隨時提供電源及貼心保護 Free Stereo Twins, i.Tech 量身打造附有 Micro USB 接口的便攜式行動充電 + 收納盒,只要將耳機放進盒,就能立即充電,次數可達 4 次。加上半透明的外蓋設計,可以隨時觀察充電狀態,任何狀況都一目了然。

Free Stereo Twins 的 100% 無線立體聲播放,能減低運動時的負重,和避免耳機線纏繞的問題,更經過 Liquipel Watersafe 防汗奈米塗層技術處理,能有效將雨水、汗水隔絕,達到生活防水效能,無論在不同天氣狀況下,都可以滿足運動愛好者的需求。

Free Stereo Twins 的功能和規格:

  • 藍牙規格:4.1 版本
  • 藍牙模式:HSP、HFP、A2DP、AVRCP
  • Liquipel l Watersafe 防汗奈米塗層技術
  • 通話時間長達 2 小時
  • 音樂播放時間長達 2 小時
  • 備用時間長達 40 小時
  • 操作距離可達 10 公尺

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www.itechdynamic.com/FreeStereoTwins。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