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研發修圖神器,一秒修掉路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07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20150907111018

軟體開發商 Adobe 正在研發一款自動修圖軟體,可準確辨識圖片中多餘的內容並去除,比如旅行紀念照中的路人、公路上的汽車等,相比於 Photoshop 軟體,該軟體最大的特點就是可自動辨識和修圖,對於使用者的專業程度要求不高,適用於普通用戶的修圖神器。



外出旅行時面對如畫的風景,拿起手機拍了一張風景圖,卻發現圖中有許多不相關的路人,使用一般的修圖軟體很難去除這些路人,能夠達到這一效果的圖片處理軟體又比較難用,比如 Photoshop,普通使用者很難能夠準確高效地使用專業級的軟體修圖,去除圖片中多餘的內容。

Adobe 公司正在研發一款更為智慧的圖片處理軟體,該團隊有軟體專家 Ohad Fried 負責,該軟體可自動辨識圖片中的干擾因素,並移除這些內容,比如在人像圖片中,軟體會將中間位置、內容佔比較大的人像確定為圖片主體,處於圖片邊緣、顯示面積較小的人像則為干擾因素,軟體會自動去除這些干擾內容。該軟體已經進入測試階段,很快就上市。

20150907110601

 

據 Facebook 的資料顯示,2014 年全球的用戶以每秒 4,000 張的速度在網路平台上傳圖片,絕大多數圖片的質量都不高,拍攝者並沒有對圖片進行有效的處理,主要原因是專業的修圖軟體處理圖片花費的時間較長,軟體使用難度高,使用者很難獲得高品質的圖片。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