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也可以修圖了!Adobe 推 iOS 平台完整版 Photoshop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28 日 | 分類 APP , iOS , iPad
0150827155915

Adobe Photoshop 是最受歡迎的專業圖片處理軟體之一,主要面向 PC 端的用戶,Adobe 公司曾對行動平台推出 Photoshop Touch 的圖片處理軟體,相比於 PC 端的軟體,這款軟體功能簡單,很難滿足用戶的需求。據悉 Adobe 公司將把完整版的 Photoshop 的軟體搬到行動平台,2015 年 10 月搶先推出 iOS 版 Photoshop。



Adobe 旗下有一整套圖片處理軟體,為適應行動網路時代用戶需求的轉變,Adobe 將軟體的售賣模式從單款一次性售賣調整為訂閱使用,將多款不同軟體打包成 Adobe CC 服務,訂閱用戶可使用跨平台的軟體服務,比如照片編輯軟體 Lightroom CC 就包括 PC 端和行動平台版本,只要一個帳號,多平台的資料可及時同步,不同平台的軟體名字一樣,但功能卻不盡相同,PC 端的軟體功能完善,並且可第一時間升級更新,行動平台版本則更多是一些精簡版的軟體。

20150827155358

 

據悉 Adobe 將把王牌軟體 Photoshop 的完整版推廣到行動平台,之前推出的精簡版 Photoshop Touch 已停止更新,即將到來的完整版服務將成為 Adobe 在行動平台主推的圖片處理軟體。Photoshop PC 端軟體有許多功能是透過滑鼠操控的,這些功能將使用觸控螢幕進行調整,軟體介面的設計也會更簡潔,預期 iOS 版 Adobe Photoshop 將在 2015 年 10 月推出。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