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裝置管理、雲端同步!Adobe Document Cloud 和 Acrobat DC 正式上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09 日 | 分類 APP , 市場訊息 , 網路
adobe-doc-cloud-thumb-now-business-can-move-faster-img-top

不論是使用桌上型電腦或行動裝置,使用者都可以進行建立、檢視、核准、簽署、以及追蹤文件等。嶄新的Acrobat DC 是 Document Cloud 的核心,將提供免費的電子簽章功能並納入其整合解決方案,從而使電子簽章成為主流。



Adobe 宣布 Adobe Document Cloud 正式上市,透過與雲端同步,使用者可以在家中或辦公室中使用跨裝置操作管理重要文件。包含一系列整合式服務,使用一致的線上介面,以及個人化文件管理功能。

企業可利用 Adobe Enterprise Dashboard 中的單一簽入(SSO)功能,集中管理 Document Cloud  與 Creative Cloud 的使用者帳戶與權限。

Adobe Document Cloud 將解決與文件處理過程相關的浪費和低效率問題,不論是入學通知書、醫療保單、或是複雜的企業文書作業流程,將改變人們與企業完成工作的方式。

全新 Acrobat DC

加入直覺化觸控介面的 Acrobat DC 帶來強大的新功能,讓使用者能在任何地方完成工作,新加入的 Tool Center 讓你簡單迅速地取用最常用到的工具,其中包含了可輕鬆地在行動裝置上編輯 PDF 的功能。

利用行動裝置上的相機及 Adobe Photoshop 就能簡單地將任何紙本文件,轉換成可編輯的數位檔案,進而供使用者簽署數位簽章。

任何地點都能使用電子簽章

電子簽章服務(先前名為 Adobe EchoSign)包含在訂閱 Acrobat DC 的功能之中,目前 Document Cloud 和 Adobe Creative Cloud 都已納入 Acrobat DC。現在不論在任何裝置上,都能發送與簽署電子格式的文件。

針對企業打造的 Document Cloud 提供優質功能的電子簽章服務。新增的 Fill & Sign 自動填寫與簽署功能,能在各種裝置上啟用智慧自動填表功能,簽署任何文件都變得輕鬆快速。

新 Mobile Link 與新行動裝置 Apps

透過全新 Mobile Link,使用者能於電腦和行動裝置上,隨時存取先前的表格或文件–包括檔案、設定、簽章都可無所不在。透過新推出的 Adobe Acrobat DC mobile 和 Fill & Sign 這兩款行動 Apps,使用者將能直接在手機與平板上建立、編輯、加註與簽署文件。於 Apple App Store 及Google Play 皆可免費下載。

文件管理與控制

Send & Track 這類服務,讓你能管理、追蹤及控制文件。透過智慧追蹤功能,可看到重要文件的進行的處理進度,包括哪些人在何時曾開啟該文件。控制功能亦有助於保護敏感資訊,在防火牆內牆外、企業或個人使用都能受到防護。

 

Adobe Document Cloud 與 Acrobat DC 已經上市。訂購 Acrobat DC 將獲得 Adobe Document Cloud 的服務。Adobe Creative Cloud 客戶將能透過 Acrobat DC 連結 Document Cloud,所有擁有 Creative Cloud 會籍的用戶均可享用。

Acrobat DC 同時提供永久授權銷售,可在 Adobe 授權經銷商、Adobe 線上商店、Adobe 業務及 Adobe Creative Cloud 購買。30 天 Acrobat DC 免費試用已上市。

*相關活動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首圖來源:Adob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