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推《Premiere Clip》,在 Android 裝置上暢快剪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04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網路
adobe-premiere-clip-killer-feature-thumbnail-03-part-img-top

Premiere 可以說是 Adobe 旗下最成功的幾個產品之一,它對於影片編輯的地位,就像 PhotoShop 之於影像處理。



在越來越強烈的行動工作需求下,去年 Adobe 推出了《Premiere Clip for iOS》,而等待了一年之後,它終於來到了 Android。

我們可以最近幾年 Adobe 一直在行動端工具上努力,包括 iPad Pro 發表時所展示的 Abobe CC 系列軟體,而完成 Android 平台的覆蓋在這一環中也顯得意義重大。

 

整體來說,《Premiere Clip for Android》就像是 iOS 的復刻版:簡單易用,功能強大:拖拽完成剪輯,並且可以同步音軌。

還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比如充分繼承了 Adobe 產品的連續性,透過調用 Adobe Capture,可以讓您輕鬆捕捉鏡頭中的色值,用於影片剪輯的處理中,在其後的 iOS 2.0 版中,這一點更是適用到更多的 Adobe 行動產品中。

adobe-premiere-clip-android-selectMedia-chooseautomatic-adjust-group

(▲ Adobe Premiere Clip. Source: Adobe

 

不過就在上個月,《Premiere Clip for iOS》還進行了一次比較「重磅」的更新,讓《Premiere Clip》更適合在行動裝置上進行創作:

  • 自動建立影片:
    選擇您需要的圖片、影片以及音樂或音軌,《Premiere Clip》會透過所選配樂的節奏來自動組成一段影片,您可以將它發表到 YouTube,或傳送到桌面上再進行剪輯。
  • 同步音樂節拍:
    當您為一個影片進程設定好節奏之後,《Premiere Clip》會同步照片和影片到您所選擇配樂的節拍。
  • 設定影像動作:
    在很多影片剪輯中喜歡使一張靜態影像漸漸縮小或放大,讓照片看起來更有趣,現在《Premiere Clip》也可以進行同樣的操作。
  • 其他:
    改進了剪輯功能,簡化了用使用者介面,增強了雙指拖拽的操作,並且也整合了《Lightroom》行動端,讓素材的選取變得更容易。
adobe-premiere-clip-killer-feature-thumbnail-02

(▲ Adobe Premiere Clip. Source: Adobe

 

與其他絕大多數的 Adobe 推出的的行動 App 一樣,《Premiere Clip for Android》是免費的,只需要訂閱桌面端的 Adobe Premiere Pro CC 就可以獲得。

當您需要在緊要關頭剪輯一段影片,而又無法馬上拿出電腦的時候,它或許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本文由《36Kr》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dobe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