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摩艾自己做!Stereo Puzzle 立體拼圖音響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09 日 | 分類 PC , 周邊 , 影音裝置
stereo puzzle cover

除了樂高,市面上還有許多大人的玩具,像是自己動手組裝的相機、電吉他還有機器人,但看來看去,有沒有既實用又有趣的東西呢?台灣本地的小山坡團隊,開發了創意十足的 Stereo Puzzle,讓你自己組裝自己的喇叭。



小時候我們組裝紙飛機,再大一點組裝四驅車,到了現在,越來越少需要我們自己組裝的東西,自己動手完成的樂趣也越來越少。台灣本地的小山坡團隊,用「自己動手樂趣多」的概念,推出 Stereo Puzzle 立體拼圖音響,首批產品以復活節島摩艾像為造型,結合長方型音箱設計,在趣味外型底下,還能擁有令人驚艷的好音質。

asset_3107_image_big

▲逗趣摩艾外型底下的音箱設計相當考究。(圖/Stereo Puzzle

或許你會對這樣的設計感到疑惑,音響裡複雜的電路設計該如何自己組裝?小山坡團隊也考慮到對一般使用者來說,電路系統的組裝會有相當難度,因此,除了外型用拼圖的概念設計用卡榫組裝外,複雜的電路系統也被濃縮成單一的電路盒,只要裝上去就可以使用。另外,Stereo Puzzle 立體拼圖音響採用 USB 供電,可以連接行動電源或是充電器使用。

Stereo Puzzle 立體拼圖音響提供三種規格,分別是單聲道、立體聲和 1.1 聲道三種。外型提供黑色、深藍色、磚紅色與原木色四種顏色,其中,立體聲的左右聲道還可以選擇不同顏色搭配,如果覺得不夠,當然你也可以透過彩繪或其他方式,打造自己的專屬風格。

asset_3109_image_big

▲三種規格四種顏色,自由選擇自己的專屬摩艾。(圖/Stereo Puzzle

Stereo Puzzle 立體拼圖音響目前在嘖嘖群眾募資平台已達 103 % 完成率,目前的贊助價為單聲道 750 元、立體聲 1,250 元、1.1 聲道則為 1,600 元,預計 2015 年 7 月開始出貨。值得一提的是,小山坡團隊特別設計了三種不同版本的組裝說明書,讓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挑戰不同難度的組裝過程,提供更多樂趣。

Stereo Puzzle 立體拼圖音響影片介紹:

Stereo Puzzle 立體拼圖音響音效測試影片:

資料來源/Stereo Puzzle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