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表會 9 月 9 日登場,預計發表下一代 iPhone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28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Apple-event_cover-624x326

又到了這個時候!蘋果方才正式向國外媒體發出產品發表會邀請函,將在太平洋時間 9 月 9 日(台灣時間 9 月 10 日),於舊金山的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Bill Graham auditorium)舉行,預計發表下一代 iPhone。



算算時間,9 月份蘋果發表會的邀請函早該寄發了!28 日凌晨國外媒體紛紛收到邀請函,蘋果將在 9 月 9 日舉行產品發表會,不意外地可望接續命名為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的下一代旗艦手機將正式亮相。

▲ 這回蘋果發表會的邀請函上寫著「Hey Siri, give us a hint.」,又透露出什麼訊息?

 

筆者觀察,近年的蘋果發表會不如過去充滿驚喜,反倒像是驗證先前的傳聞是否成真。統整目前 iPhone 6s 系列產品的傳聞,首先新機可望搭載已經應用於 MacBook 和 Apple Watch 的 3D 壓力觸控感應(Force Touch)面板;主機板將採用與 Apple Watch 同樣的 System In Package 封裝技術,其中搭載的 A9 晶片採用新的製程,晶片尺寸似乎比 A8 大了近 10%;可能捨棄發行 16GB 版本,儲存容量直接從 32GB 起跳,接著是 64GB 與最大容量 128GB;外觀仍與前一代相似,但將採用 7000 系鋁合金以加強機身強度,以防再有折彎的狀況發生。至於預料中的晶片、鏡頭、電池等零組件升級,則待發表會當天一一揭曉。規格相對低階的 iPhone 6c,也可能一同亮相。 國外媒體甚至預測,久未更新的 Apple TV 可能是這場發表會的配角。傳聞下一代 Apple TV 配備 A8 晶片與新款 Apple Remote 遙控器,比目前的機型更薄,儲存容量升級,可用 Siri 語音操控。我們能否在發表會當天探知其他蘋果產品的消息?等待 9 月 9 日的發表會揭曉吧!

▲ 讀者們不妨也試試反問 Siri:「Hey Siri, give us a hint.」。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