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程式碼洩底,iPhone 6s 將支援 Force Touch 技術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27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20150827150328

據傳蘋果公司將在下世代 iPhone 中加入 Force Touch 觸控技術,但至今仍未有任何證據證明這一消息,近日開發者 Hamza Sood 在 iOS 9 測試版發現的相關程式碼,確認了 iPhone 6s 將加入了 Force Touch 觸控技術。



Force Touch 觸控技術是蘋果公司研發的可感知觸控力度的傳感技術,根據用戶按壓的力度不同對應系統的不同功能,Force Touch 已被應用在 MacBook、Apple Watch 的最新產品中。

20150827145350

 

近日開發者 Hamza Sood 在 iOS 9 測試版的程式碼中發現了一個讀取螢幕壓力啟動文件的功能,該程式碼對應 iPhone 6 標記是 False,也就意味著這項功能不至於 iPhone 6,應用在新品中,確認 iPhone 6s 將支援 Force Touch。

除了 Force Touch 之外,iPhone 6s 將在硬體規格上有多項升級,比如說使用 64 位元 A9 處理器、硬度更強的鋁合金外殼、1,200 萬畫素鏡頭、2GB 的記憶體等,按傳聞這款新品將在 2015 年 9 月 9 日對外發表。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