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推出電視專用 SRS-LSR100 遙控揚聲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27 日 | 分類 周邊 , 影音裝置 , 電視
y_SRS-LSR100_overview10

身為一個科技迷,或多或少都會想知道日本的產品設計師們腦子裡到底裝了什麼,為什麼總是可以設計出一些平常人不會想到的東西,最有趣的是這些東西還真的能派上用場。日本科技品牌中最具代表性的 SONY 最近發表了一款新產品,結合了電視遙控器與無線喇叭,獨特的功能設計讓人再開眼界。



從防水耳掛式隨身聽開始,SONY 在音樂產品上的開發走向越來越多元,包括近年來熱門的藍牙喇叭,也開始為不同需求的使用者設計不同產品,像是可以防水的 SRS-X1、結合 LED 燈泡的 LSPX-100E26J,還有和手機連動擁有智慧功能的 BSP60,都再再顯現出 SONY 的產品設計實力。

最新發表的 SRS-LSR100 則又開啟了另一種不同面向。你可以把它想像成是電視喇叭的延伸,在多人聚會的場合、半夜不想把音量開太大、或是人不在電視前卻又想聽到電視聲音的使用者來說,SRS-LSR100 透過底座與電視或擴大機連結,將電視的聲音轉送到本體上,透過這樣的設計,就算在空間大的客廳,也不用把聲音調大,只要把 SRS-LSR100 拿到面前就可以清楚聽到電視的聲音。同樣的,如果人在廚房或浴室(SRS-LSR100 僅提供防潑水功能)想要聽到電視的內容,也可以把主體帶著走,走到哪裡都可以聽到電視的聲音。如果想要更私密一點,SRS-LSR100 上也備有耳機接孔,讓你不需要無線耳機,就能自己享受看電視的時光。

特別的是,SRS-LSR100 還具備了電視遙控器功能,透過底座上的學習功能,可以讓 SRS-LSR100 支援包括 Panasonic、Sharp、東芝、日立、三菱、Pioneer 和 LG 等多個品牌的電視(Samsung 呢?)根據官方規格表中顯示,SRS-LSR100 的聲音傳輸距離最達可達 80 公尺,遙控距離最遠長達 30 公尺,最多可使用約 16 小時。

SRS-LSR100 預計 9 月 12 日在日本開賣,建議售價 19,880 日元(約 5,400 台幣)目前尚未得知是否有在其他國家上市的計劃,如果你家裡是 SONY 的電視,或許可以考慮入手一台來玩玩。

srs-lsr100

 

SRS-LSR100_002
SRS-LSR100_004
SRS-LSR100_001
SRS-LSR100_003
SRS-LSR100_005

 

資料來源/SONY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